close
Blogtrottr
5月18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5月18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詹姆斯:全能身手確實好 對手限制不住我
May 28th 2013, 05:06

'); //]]>

台北時間5月28日(印第安納波利斯時間27日),對詹魏來說,搶回主場優勢固然可喜,但現在遠沒到自滿的時候,他們在今天的備戰訓練後均表示,要再接再厲拿下第四場。

「我覺得我們昨天打出了熱火籃球,打出了我們自己的風格,」魏德在今天的訓練後說,「我們來這可不止是搶回主場優勢,我們是來贏球的,第四場必須複製昨天(第三場)的表現,拿下比賽。」

閃電俠昨天第三戰恢復神勇,不僅有18分、8次助攻和4個籃板入帳,還送出2個阻攻,這讓他職業生涯季後賽阻攻次數追平卡爾-馬龍,並列歷史第42位。

「就是讓自己保持侵略性,」魏德說,「我現在不能保證每場都拿到漂亮的數據,但我可以通過努力幫助球隊,這是一支十分出色的球隊,我們不是為一場勝利而存在的,所有這一切都是為了總冠軍。」

相比魏德的找回狀態,詹姆斯則是一如既往的穩定和高效,他昨天在低位的進攻,已然成為溜馬目前最忌憚的事情。

「比起兩三年前,我是一個進步了很多的球員,如果球隊需要我整場比賽都去低位背身單打,我認為我可以做到,」詹姆斯說,「幸運的是,我不是一個只會一項技術的球員,從打籃球開始,我就注意培養自己的全面性,如果一項受到限制,我可以通過另一項來為球隊做出貢獻,這就是我的特點。」

溜馬上下今天都表示,明天對詹姆斯的防守會做出調整,絕不會再輕易讓他在低位得分,對此,詹姆斯表示,他不擔心,會根據比賽情況調整自己的打法。

「我或許會用我的三分擊敗他們,誰知道呢?等著看吧,」詹姆斯說。
(責任編輯:一線戰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