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現役 金門志願役士兵 的大大 請替我解答。
May 28th 2013, 23:21

各位大大好,小弟在七月會入伍,我想要簽志願役到金門或馬祖甚至澎湖
理想是金門。

動機是想要存錢 外島花費少。

小弟在知識家爬了很多文,但有些問題還是想當面請教各位大大

老實說 知識家很多回覆者 都是已經退伍 不在單位上了 或是以第三人稱 不然

就是距離現在已經4~5年前的回答 小弟怕接受資訊有落差

所以 以下的問題 希望是由~還在~金門服志願役的大大 幫我解答。

如果能留下聯絡方式 那樣我會更感激。

以下問題:
----------------------------------------------------
一 我新訓期間簽下去 可選擇地區 但不能選擇單位嗎?

二 志願役考試填選 可選擇第幾第幾志願? 又是甚麼意思? 根據我分數高低
可以選擇我想待的單位? 譬如說我選金門地區的某某單位?

三 如果以金門來說 哪個單位比較好呢?

上述的問題請各位未來的學長幫小弟解答^^

可以在這邊先認識一下 進去有個照應也不錯 萬分感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