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電影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電影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電影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林志玲EQ雖勝華仔 卻壓抑不健康
Jun 3rd 2013, 21:30

作者: 黃識軒╱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黃識軒╱綜合報導】

林志玲與劉德華(華仔)合拍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高EQ的兩人首次正面對決,她說拍片時「不談家事」,沒機會問他「爸爸經」。

到60歲仍是娃娃音

她也自認EQ比華仔好,但卻因此比華仔不健康,因她事事封口避談,不像他總說出來,「這是一個很好的健康的方式。」

林志玲說,太壓抑情緒是生病的一種,雖她總是笑臉迎人,「我是個性養成習慣,沒刻意壓抑情緒。我實在不願意因說錯話、做錯事才去後悔。我覺得自己像鴕鳥,能快樂的時候,絕對不選其他讓自己累到心的事。曾經情緒不好想吵幾句,就覺得真是累人、累心,傷害別人也是傷害自己。」

對外界老批評她娃娃音和花瓶,她說,「就算成為60歲的老太婆,我也是這個聲音。花瓶不一定是負面的,可以不斷充實內容變得很飽滿又有內容,成為大家記得的經典花瓶『青花瓷』。」

不疾不徐手遮春光

雖然她嫌自己比華仔壓抑,但兩人面對媒體,重要問題永遠打太極,EQ有得拚。她先後在電影《赤壁》、《富春》與梁朝偉(偉仔)、華仔對戲,感想為何,她誰也不得罪,展現高EQ、雙手合十說:「小女子怎能比較這件事呢?」隨後說和偉仔合作是第一次拍戲,細節已記不太清楚,「梁先生是不怎麼說話的,但他會把我帶進戲裡的氛圍。華哥在語言上會有很好的溝通。」片中她與華仔傳情,她說:「我和他沒有激情,只有(我)暗戀(他)。」

高EQ的林志玲,即便走光也不疾不徐。《富春》前天在北京辦首映會,換兩套衣服的她,穿深V緊身裙坐著受訪,深灰色底褲意外出來見客,她不動聲色,用手遮住春光。她也說,片中要換24套造型,走光是最害怕的,「我的衣服布料都很少,不知道是為了節省經費還是怎樣…但導演很保護演員。若女生穿很少,現場人就不會那麼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20130601000073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