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MLB〉禁賽後首度回舊金山 Cabrera向巨人球迷道歉
Jun 5th 2013, 08:21

作者: 

賴意文

多倫多藍鳥今天(5日)在客場以1比2敗給舊金山巨人,這也是藍鳥外野手Melky Cabrera去年因未通過藥檢遭禁賽50場後,首度回到巨人主場出賽。賽前打擊練習中,他也在受訪時向巨人球迷道歉。

「我想要對球迷們說對不起,他們對我很好。」原本受到巨人球迷喜愛的Cabrera說:「那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都是一段丟臉的時間,我對發生的這些事情感到非常抱歉。很遺憾發生這種事,但那都過去了。那是2012年,現在是2013年,我現在只有專注在棒球上。」

Cabrera去年在巨人的113場比賽中,繳出.346/.390/.516 (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的優異成績,轟出11發全壘打,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球季中一度有傳聞指出他服用禁藥,他還極力否認,結果在8月16日大聯盟宣布,Cabrera因為未通過藥檢,要接受禁賽50場的處分。

季後賽Cabrera原本有資格出賽,但巨人決定不讓他出賽,不過最後還是給了他世界大賽冠軍戒指。談到去年的季後賽,Cabrera說:「我一直持續訓練,做好準備,然後他們告訴我他們的決定。我必須尊重他們的決定,我也無能為力。」

加上今天4打數2安打的表現,Cabrera本季在藍鳥出賽58場,繳出低於聯盟平均水準的.284/.328/.375成績。藍鳥總教練John Gibbons說:「Melky話不多,他只是一直笑。我相信他已經往前看了。我不知道球迷會怎麼看他,他就只是個愛棒球,會打球的人,我相信他會聽各方面的反應,他每次都會保持相同的態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