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沒有性行為但非常擔心是不是有了...?
Jun 10th 2013, 15:36

上一次的月經來潮第一天是5/12號,5/18號的時候停止
我跟男友在5/20有互相愛撫,男友有射,但是射在其他地方,
射的時候絕對沒有碰到我的身體

愛撫期間都是站著,男友有摸我的陰道邊緣還有陰蒂,他說他的手都沒有沾到精液

前幾次的月經週期都是三個禮拜左右,平常我的經期有點亂
但這次已經三個禮拜過了,快滿一個月了,月經就是沒有來

有去買兩次驗孕棒驗驗看,第一支驗的時候只有一條線,應該是呈現陰性,
放了大約三個小時之後上面有多出一條很淡的粉紅線須仔細看才看得到

第二次驗的時候十分鐘以內都只有一條,
二十分鐘後周圍出現非常非常淡的粉紅,幾乎不成一條線

這幾天有點胸漲,脖子跟額頭也有長些很大顆的痘痘
除此之外完全沒有月經前該來的前兆

我非常擔心是不是在愛撫的期間精液是否有沾到內褲或是陰道周圍

男友已經滿18未滿20,而我是下個月才滿18

我很怕去診所照超音波,因為如果有了的話會通知家長

請問我有懷孕的機率嗎? 我們完全沒有性行為,我的處女膜可能也還沒破,
那兩隻驗孕棒似有似無的讓我非常害怕,請求各位的回答及幫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