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念美國學校真的好嗎?常看別人在說美國學校很好,真的嗎?
Jun 12th 2013, 08:04

我是這樣覺得拉,沒有說一定好或壞的教育,重點是要看孩子是適合哪一種的教育;畢竟以我們自己來說,以前受過的教育大部分真的都是為了準備應試,不管是學校老師、父母對我們的期許都是認真念書、考試高分、第一名、考好學校、考國立大學,可是你覺得未來的社會,學歷真的像以前依樣那麼有用嗎?博士生都跑去賣雞排了

我自己也是把孩子送去美國學校念,不是我覺得台灣教育不好,只是針對未來,我希望他是多元性的發展,而不是被死念書侷限住了,雖然十二年國教馬上就要推行,但是我想唸書好念書棒念書呱呱叫的觀念應該是不會這麼快就轉變,與其讓孩子邯鄲學步,不如讓他乾乾脆脆的去開心學習開心玩,趁著年紀小找到自己的興趣,知道自己喜歡甚麼,再去決定是不是要繼續往上升學,對他不是比較好嗎!

以上是我自己的一些想法拉,以我目前送他進去念兩年的情況看來,我覺得他現在學習得很開心,是很自主的去學習,而且大量運動也讓他的身體變很好,為人父母不過也就希望孩子可以開心、健康的成長,我覺得在那邊他可以找到他想要的,剛好我最近也幫孩子的學校寫了一些見證,還有其他家長都有說,你可以去這裡看看http://witness.tais.tw/,我寫的也在裡面,希望對你會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