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果蕾緊緻除紋霜 一個讚
Jun 10th 2013, 11:37

作者phinoex (聽海聲發呆)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果蕾緊緻除紋霜 一個讚

時間Mon Jun 10 11:37:18 2013

分享我最近使用果蕾緊緻除紋霜的心得, 主要是用來保養胸部,就不附圖了,太害羞了。 自從我瘦了十公斤,胸部也有點小消風,大概從F變成大D吧,我自己覺得, 瘦下來之後我覺得胸部變得很軟,不像以前都會鼓鼓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以前愛跑步,胸部上方的肌膚有點鬆弛,也有些小紋路, 每天早上看著鏡子裡的胸部都會覺得很難過。 就這樣難過了一陣子,看到電視上最近果蕾廣告打的好兇,強調可以緊實、除紋, 剛好小屈有優惠我就買了一瓶, 說實話是因為網路上大家的見證太讓人心動了,包括AK等都有分享, 點近他們官網看都是一堆"有效實證",讓人心裡不禁懷疑: 寫得這麼殺,衛生署還不快來罰哈哈:P 總之我買了一瓶,按照說明早、晚各一次乖乖配合按摩使用, 過了兩個星期,也就是前天早上,我覺得我的胸部變得..比較ok了!! 也不是說完全緊緻了那麼誇張,但就是比較好了,很明顯! 小紋路淡了,胸部變比較有彈性,胸部的皮膚好像變白了。 我看官網說,這瓶裡有積雪草,是: "專為「生長紋」、「產後妊娠紋」、「肥胖紋」所設計的獨特配方。 含Tri-Derm Actives活性 因子,具有雙重功效,可幫助肌膚: 重建膠原蛋白恢復肌膚彈性、撫平娠紋、有效淡化紋路顏色及減少生長紋。" 除了乖乖擦果蕾,這兩週睡前我也有做美胸體操, 然後每天吃約12000毫克的膠原蛋白, 我想也是有一些功效, 因為自從開始吃之後,臉蛋第二天都很水亮好上妝, 說實話簡直像回到大學時期的感覺... 感謝這些好產品的發明,現在每天都活得很有希望(有這麼誇張嗎XD?) 原來皮膚變好可以讓人這麼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7.2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