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Yahoo國內旅遊話題: [美食] 漁樂 大碗滿意的生魚片丼飯
Jun 12th 2013, 04:13

【旅遊摩人michelle 米雪專輯】今天又要來發邪惡的文章了XD
是說~最近發了好多邀約文~默默的覺得這裡有點商業化了
以後會寫更多自己的文章唷 大家等等我阿~阿~~~時間不夠用了阿XD
今天就先發一篇美食小短文給大家囉
前陣子姐妹介紹的這家生魚片丼飯,一吃馬上就愛上~CP值非常的高阿~大拇哥強力推薦!!
不過店面很小,屬於吃飽要立馬閃人XD,因為外面還有一堆人在等啦 也不好意思坐著聊天
姐妹們要去聊是非罵男友的,就要像我們一樣吃飽飽後再轉戰茶店囉~

店面裝潢也蠻陽春的~不是吃氣憤的那種~

非常的平價~但是料多實在
真的是要強力推薦他

現場還有看到隔壁鄰居點肉類的丼飯,感覺也是一個美味可口~下次再去試試
有分單點跟套餐~我是點套餐因為我很貪心XD但每次都吃不完
對女生來說份量扎實唷~小鳥胃的小妞可以單點就好了

那~~~我們就開動啦!! 衣搭搭起嘛~(請自行轉換日文XXXD)

如果點套餐的話會多附贈小菜一份~沙拉~味增湯跟甜點
小菜們都好吃翻了XD 根本可以當單點了耶
龍蝦沙拉

蝦肉不是那種小到吃不出來的XD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蝦肉唷~~

這因該是海帶類的~日本料理常會出現的
味道也很清爽~超容易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XD

魚凍之類的~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這種把肉變成果凍的做法
不過這道我卻很愛耶~不會噁心 反而很可口哩

相較之下,沙拉就遜色了很多XD

味增湯
完全不馬虎,料多實在,不像有些附餐的湯品就只有湯....跟幾塊碎掉的豆腐(因該稱做豆渣....)

漁樂丼 $200(套餐)

鮭魚肚親子丼 $300(套餐)

我點的來啦~~
什錦丼 $250(套餐)
因為其實我沒有特別愛吃生魚片如果要我一次吃完滿滿滿的生魚~我會覺得有點噁心
所以點什錦綜合一下XD

一端上來我有點傻眼....
完全看不見飯阿~滿滿滿的生魚片XD

很推薦點這道耶~~料非常非常實在
我都吃不完~最後飯都還剩很多
因為生魚片每塊都很厚實阿~~

最後餐後的甜點~
布丁~口感也蠻滑順的
可惜前面已經吃太飽了~這道只能嚐嚐味道

吃飽飽太滿足了啦~歐衣系~~~~

下次要帶菜圃哥去XD
菜圃哥無敵愛吃生魚片類~是男人們的迷思嗎
米雪小筆記
漁樂 生魚片 丼飯
地址:北市永吉路549號 (就在後山埤捷運站旁)
電話:02-2786-6374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1:00

michelle 米雪:Michelle 米雪兒愛吃~愛玩~愛美麗~

更多編輯推薦必看:
【明星遊記】辣媽林美貞攜兒遊法!帥老外頻放電
【明星遊記】混血主播探親之旅~順路大玩LA迪士尼
【驚奇景點】等公車絕對不無聊!超有創意候車站
【美食筆記】超推薦豆花老店!豆花和豆漿竟然在一起
【夏日活動】又來了~201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