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投票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投票中
愛迪達球鞋
Jun 16th 2013, 03:47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有關於愛迪達品牌球鞋商品價錢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照片僅供參考示意之用)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說真的你的問題問的很好 但也非常籠統 因為你說的球鞋是哪一種球鞋呢? 是籃球鞋、網球鞋還是運動休閒鞋呢? 不同鞋款的原本商品訂價就不同 在加上折扣優惠或過季折扣出清等因素 這都會造成鞋子時寄的售價不同 在此我先告知你~不論是什麼鞋款 愛迪達品牌鞋子商品在台灣地區最便宜的約有台幣一千多元的商品 而為能準確的告訴你球鞋商品要多少錢 請你查看到我的回答之後 盡快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給我 告訴我你要詢問的是哪一個系列哪一款球鞋 這樣才準確的針對該款鞋子目前的市場行情跟價錢準確的提供商品價錢資訊給你喔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請小心網路上莫名的推薦以及私下推薦即時通的回答 目前沒有任何品牌公司提供線上即時通的客服服務!!!

參考資料: 超級愛迪達迷 & 與愛迪達有合作關係 & 厭惡且不會碰不會買假貨仿冒商品的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