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房仲拚曝光 租數萬元LED牆秀個資!
Jun 16th 2013, 10:45

TVBS – 

全台房仲競爭激烈,光在是板橋地區,就有將近1500人,因此大家各出奇招,最近在捷運新埔站,就有房仲租下35層高的大樓牆面,打LED廣告,只見一大片牆,亮出房仲姓名、電話,路過民眾覺得很新奇,我們找到這位房仲才知道,沒有底薪,他還是願意花每個月3到5萬元成本,即使租LED牆只有晚上看得到,但這樣才能讓民眾買房子,就想到他。

民眾:「很炫啊,這樣要上百萬吧。」

什麼東西那麼炫,吸引民眾目光?大大的LED燈牆,打的竟然是房仲「個人廣告」。

民眾:「(廣告費)要500萬吧,我猜的,遠一點會看的比較清楚,我只知道這是百人服務。」

根據了解,每天晚上3個小時,輪流放1個月3到5萬元,雖然近距離看不清,但因他在交通樞紐板橋,只要從台北市、新莊、五股、土城、樹林開車經過都很搶眼,背後砸大手筆的就是他,板橋房仲劉建東。

房仲劉建東:「板橋從業人員,我們這樣粗算,我覺得已經超過1500人,我還是覺得要先推銷我自己。」

全台房仲競爭激烈,想達百萬業績不容易,劉建東當房仲3年才找到方法,得先「行銷自己」,砸錢「打廣告」,除了LED牆,還印個人DM。

記者:「你印了幾個版本。」劉建東:「三個,三個版本。」

賣豪宅印DM,據了解公司板橋三店面,100多人每個月共享10萬張DM,但劉建東卻自掏腰包印1、2萬張個人宣傳,房仲沒底薪靠獎金,錢會不會是丟到海裡有去無回?

劉建東:「(廣告成本)一個月都3萬多元,可是我上個月跟上上個月,平均都成交三個物件,我覺得賣一間,我的廣告費就回來了。」

行銷方式一多,讓他的交易量從每個月至少一件,增加到2到3件,但光一個新埔捷運站,發傳單房仲就不少,也有很多人掛大布條宣傳自己,市場太競爭,大家多花成本證明付出才有收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