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解夢..感覺好奇怪不知會做夢代表有事?
Jun 19th 2013, 02:26

知識問題|

發問者: 暱名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6-19 10:26:40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一開始夢道我跟姊姊在火車上
旁人在吵架
我們也在吵架
就一路到鄉下
而且看窗戶還下雨
已下完有幾滴雨滴
我夢到我在國中上課
看到我以前喜歡的人跟他喜歡的人追逐嬉戲經常))而且他們會說喜歡對方
旁人很吵鬧
我一個人很難過
隔天
我夢到高中同學
大家好像在玩遊戲
我也在裡面
很快樂的抽籤
昨天我夢到一個很奇怪的麥芽糖
是一個容器
形狀是圓的
要拿筷子拿出來才能吃
我看著別人吃
有人說那是蜂蜜
有人說部隊是麥芽糖
昨晚我在想兩個人
結果今天夢到一群蜜蜂在天花板上
聚集這是什麼意思啊?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超自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