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移除跑跑卡丁車方法
Jun 23rd 2013, 22:59

我的跑跑要移除的時候說:
你沒有足夠的存取權可以解除安裝 跑跑卡丁車
請聯絡你的系統管理員
但是我以前下載跑跑的帳戶刪掉了
後來我在網路上聽說好像可以用
Administrator 來移除
但我用了也還是一樣
我還聽說可以直接在開始>所有程式>跑跑卡丁車>移除跑跑卡丁車
但我在跑跑卡丁車資料夾裡只看到前往官方網站
有什麼辦法能刪除嗎
我想要重新下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