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我家電腦玩LOL越來越LAG
Jun 23rd 2013, 05:03

以下是我的電腦配備
CPU: amd fx tm 4100 quad core processor 3.6Ghz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210
RAM: 2G
系統類別: 32位元
作業系統: WIN7

以下是遊戲建議電腦配備
配備項目 基本配備 建議配備
CPU 2.0 GHz 3.0 GHz
主記憶體 2 GB 以上 4 GB 以上
顯示卡 內建顯示卡 HD3000 以上GeForce 8800 或更高等級

我家是電腦3台一起用所以網路會拖是一定的但是以前我媽看PPS我弟玩SF我一樣跑得很順阿
現在如果他們看PPS玩SF會LAG我無話可說因為電腦用久了本來就會慢
以前我的畫質,人物設定,陰影.....等等都調最高跑得也很順
漸漸久了我就越來越LAG現在我全部能關的都關了所有東西都調最低還是一樣超級LAG連兵都不能吃
以前我開SKYPE+RC都沒事
現在也會LAG
我自己是懷疑RAM不夠用吧(?
我個人是覺得整體配備看起來不爛啦

問題1.我的顯示卡等級算是什麼的 有比建議配備好嗎
問題2.現在瘋狂LAG的原因是因為他檔案更新越來越大我的電腦負荷不了嗎
問題3.如何改善 EX:電腦重灌嗎?
問題4.我想升級成64位元電腦配備夠嗎

PS:我現在玩遊戲"只有"開LOL照樣LAG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