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amesale 板
 
[PS3 ] 售 全新原廠手把(紅/白)/全民高爾夫5
Nov 27th 2013, 02:35, by BardOrpheus

作者BardOrpheus (冥府琴人.奧菲斯)

看板Gamesale

標題[PS3 ] 售 全新原廠手把(紅/白)/全民高爾夫5

時間Wed Nov 27 02:35:22 2013

【遊戲物品名稱】: 1.PS3 DUALSHOCK 3 無線震動控制器(典雅白) 普遍級 2.PS3 DUALSHOCK 3 無線震動控制器(深邃紅) 普遍級 3.全民高爾夫5 BEST(MOVE對應) 亞洲日文版 普遍級 【遊戲分級】:如上所示 【保存狀況】:皆為全新,除1.外皆未拆封 【語系版本】:如上所示 【售 價】: 1.950 2.1150 3.200 【地 區】:汐止<=>台北間火車站可面交,其餘店到店 【交易方式】:面交現金,郵寄則須先匯款 【介紹/拍賣網址】:無 【附註】: 一.手把1.(典雅白),為同捆機內裸裝,加上為常見的白色,所以較便宜 雖非盒裝但仍為全新原廠貨,介意者請勿購買 (包裝就像一般開箱文那樣,所附的USB線也並未拆封) 二.兩隻手把合買2000含運(可選店到店或宅配) -- 瑪麗:啊,我是貝蒂啦,照我說厚,根本不需要管這把槍是誰帶來撘,趁機啊殺掉羅伯特 最好 珍妮:沒錯,他拐走了我女朋友今天正好趁機殺了他,不行理查你冷靜點我不管誰要是敢 阻止我我就連她一起殺了不行理查這叫做自殺我不管啊我要回家現在不是哭的時候 瑪麗:啊~你很忙哦 珍妮:對呀,累死我了 相聲瓦舍-誰殺了羅伯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33.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