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贈送] 新莊 筆記本/童書/桌曆/雜物
Feb 1st 2014, 21:00, by milly0922

作者milly0922 (米粒)

看板give

標題[贈送] 新莊 筆記本/童書/桌曆/雜物

時間Sat Feb 1 21:00:41 2014

物 品: 1.紅十字會筆記本 2.台大海外教育計畫小T+台大圖書館鉛筆 3.小鬼萬歲系列童書+歡歡樂樂遊西南 4.catworld 2014桌曆 領取地點: 新莊光華國小~鴻金寶/全家店到店(自付郵資60) *第三項童書不寄送喔 太多本了包裝有點麻煩 期 限:送出為止 聯絡方法:站內信 備 註:(物品介紹) 1.紅十字會筆記本 記得好像是去年10~11月捐血送的 但我比較習慣用小小本的筆記本 這本比較厚實 我平常不太會帶 丟掉又還蠻可惜的 夾頁很漂亮 2.台大海外教育計畫小T+台大圖書館鉛筆 小T是完全不能穿只能當裝飾的那種XD 有吸盤 鉛筆就是蠻普通的木頭鉛筆 上面印有"台灣大學圖書館"字樣 去年很幸運的考上台大 兩樣都是我在新生訓練時候拿到的 平常不會用到 想說不如送給需要的人 如果家裡有高中生很想上台大可以拿來激勵他 我也會加持一下(? 3.小鬼萬歲系列童書+歡歡樂樂遊西南 前者是育昇文化出版社出版的 蠻有教育意義的XD 反正這系列就是有小孩做各種壞事然後有個超Q的鬼出來嚇他 最後他又把事情做好鬼就回去了XD 像第一本就是頑皮鬼>>>玩具亂丟 插圖很多 很可愛 不過因為是童書有可能會有亂畫的痕跡 (總共有七還八本 我剛剛翻了兩本都沒有 但怕後面有 還是先打著) 然後是我小時候的書所以有點舊舊的 後者是國語日報出版的 遊記類故事 有注音 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看 但是我懶所以就一起送吧...(? 一樣是我小時候的書所以有點舊舊的 4.catworld 2014桌曆 買衣服的滿額贈禮 但我家沒書桌 電腦桌又超小沒地方放Orz 上面有Q版的貓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54.1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