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熱門星聞
udn熱門星聞:提供聯合報系娛樂新聞,內容包括本日特選娛樂圈發燒話題。
回應不合傳聞 陳坤:趙薇是普通朋友
May 19th 2013, 19:09

陳坤(右)對於和趙薇(左)的交情扯進了周迅非常不滿。
(中新社資料照片)
陳坤在坎城做客《明星坎城之約》,首次回應和趙薇的不和傳言。揚子晚報報導,「我跟趙薇好了,不會讓中國GDP上升,我們不好也不會讓中國GDP下降。」

報導指出,陳坤認為友誼不能綁架,十幾年的同窗友誼,他和趙薇以前、現在和未來都是一樣。也許他們從未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鐵,自然也沒有傳言中的那麼決裂。他更明白,說趙薇和他友誼破裂的傳言,其實只是炒作。即使到現在還沒有看《致青春》,即使他準備心情好了再去看。

周迅。
(中通社資料照片)
華西都市報報導,陳坤回應稱,其是兩人一直是君子之交,「以前是有些人把我們說得太好了,真的沒到那程度,而現在又恰恰相反。其實我們之間就像普通朋友一樣。」

陳坤透露,不久前趙薇主動給他發了一條消息,「她跟我解釋說,宣傳團隊可能需要所有的點都抓住,我說我明白,她隨後問我這事怎麼辦,我就回了她一句『沒事』,但我心裡是稍微不爽的,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要拿友誼來發揮,我和她感情好不好了,難道對票房真的那麼重要嗎?」陳坤坦言,首映前趙薇確實發過消息請他去捧場,但他人在國外。

武漢晚報報導,其實兩人不和傳聞前年就有,據說起因是拍《畫皮2》時周迅與趙薇不和。讓介紹兩人認識的陳坤為難,因個性相近,陳坤和周迅好一些,此前他曾評價兩位好友:「趙薇是那種可以吵架的朋友,周迅是可以作為親人的朋友。」他對周迅被無辜牽扯頗為不滿。

針對陳坤說的「以前是有些人把我們說得太好了。」據報導,有網友翻出他們以前一起做節目的報導,陳坤曾說:「剛進大學和趙薇就是好友。她是那種特別開朗的人,和她一起總能快樂。」「有一次她跟我說,擔心我一人呆著會變得更孤單更內向。她很照顧朋友,所以,我們的友誼可以保持那麼久。」

陳坤(右)對於和趙薇(左)的交情扯進了周迅非常不滿。 / (中新社資料照片)周迅。 / (中通社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