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國際新聞
MSN 新聞 - 國際新聞
美國麥當勞漢堡有蟲 店家辯稱「軟骨」
May 24th 2013, 08:57

大口咬下漢堡竟然發現了半條蟲,這麼噁心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當事人:「我看了一眼食物,看到有點像條狀脂肪的東西,我就抽出來,一直抽,一直抽,接著它就彈到我手指上,結果竟然是半條蟲。」

苦主是這名家住美國亞利桑納的高中生,他在知名連鎖速食店買了這個有問題的滿福堡,回去反映,竟然得到了這樣的答覆。

當事人:「我說,我認為這是條蟲,業者說不、不,他看了一眼 把(蟲)挑起來,他說這是根骨頭,還說這種事常發生,包括肉餅、 漢堡,特別是雞塊。」

之後速食店由總部發表正式聲明,表示會徹底調查,但這個連鎖速食店發生蟲蟲危機已經不是頭一次。投訴民眾:「我確定我在麥當勞沒買這個,但它在這裡開心地蠕動著。」

投訴民眾:「(漢堡裡)有蟲,就在這裡。」

懷疑自己吃下半條蟲的高中生說,之後被診斷得了腸胃炎,雖然不確定是否跟這漢堡有關,但有件事他很確定。當事人:「不,我不想再吃了。」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3/5/24 16: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