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www.nownews.com
星座排行榜╱最懂吃醋藝術的星座女
May 30th 2013, 03:00

2013/05/30 10:42
文/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同樣是吃醋,方式不一樣,帶來的效果也會天差地別。有的女孩在吃醋時不懂得控制情緒,表達得太過激烈,結果就會讓男友心生反感;但倘若懂得合適的方法,用委婉又不失親昵的態度去向戀人暗示自己的態度,這樣的吃醋反而成了一種表達在意的方式,有時甚至能為彼此的戀情加分。想知道懂得吃醋藝術的星女都是怎樣做的嗎?馬上來看摘星工廠為您整理的分享!(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你會與誰最有夫妻緣~免費算》

第一名:魔羯女
●吃醋心得:即使吃醋,也要吃得有理、有據、有規劃。

不要因為魔羯女在日常生活中總是認真計畫每個細節,有條不紊到簡直沒有事情能驚動她們,就以為她們在愛情中也總能保持鎮定心態,但魔羯女穩重的性格在此處畢竟幫上她們的忙了。從小就習慣依賴自己的理性思考而非感性衝動去行動的魔羯女不安歸不安,卻絕不會因此自亂陣腳。她們很懂得如何控制情緒,並把它制約在利於問題解決的範疇之內。

對魔羯女來說,吃醋的行為可以有,但她們絕不允許自己表達失控。相反,她們只是把這些行為當作是向對方發出的信號,即“我很在意你,所以我吃醋了。請不要讓我繼續擔心”。而這種小心翼翼的表達,一方面達到了鞏固感情的目的,另一方面也能滿足男性的小小虛榮。所以不得不說,無論在職場還是情場,能控場的人才是真正的贏者!

第二名:雙子女
●吃醋心得:如果你讓我吃醋,小心我也以醋代酒“回敬”你!

雙子女不喜歡在感情中和戀人斤斤計較,更不會動輒用耍小脾氣、撒嬌等方式來索要戀人的疼愛。她們生性豁達,並且以自己的這個特點為傲。在一段感情中,雙子女當然也會考慮各種關於現實與物質方面的問題,但一旦投入感情,她們就只以愛情本身的存亡作為感情發展的風向標。所以和雙子女談戀愛是比較輕鬆的——除了對任何女性都無法避免的、關於“吃醋”這種風險的規避。

儘管雙子女不會被情感沖昏頭,即使吃醋也完全能靠自己的分析得到“愛情是否遭受威脅”的結論,但理性和感性終究是兩個頻道。所以,哪怕想明白了但心裡還是不太舒服的雙子女,很可能會選擇反攻為守的方式來“捍衛主權”:你讓我吃醋,我就找個人來讓你也吃醋。等你產生了和我一樣的危機感時,我倒要看看你能不能將心比心地體會我的感受,並主動來和我修復感情!

第三名:射手女
●吃醋心得:我會很認真地吃醋,但只要你也報以同樣的認真,我的醋意來得快去得更快哦!

儘管射手女的性格特別爽朗,是會讓男生在相處時感到無比輕鬆愜意的類型,但這並不等於說射手女就沒有脾氣。要知道,對任何星座的女性來說,愛情都是生命中的重大課題,在這個課題面前,沒有人能做到絕對冷靜、絕對客觀,天性灑脫的射手女也一樣!假如遇到潛在的競爭者,從不吝於表達自己感受的射手女搞不好反應會比其他星女大上很多呢!

然而射手女的單純直白之處就在於,她們如果吃醋,也是“只吃眼前醋”,並且從不避諱把自己的猜疑和小心眼,坦率地在戀人面前表達出來。這就讓兩人之間因負氣而生的互相猜測與試探沒了生長的空間。另外,射手女實際上並不喜歡吃醋的感覺。只要對方確實有誠意安撫她們的情緒且對於感情本身問心無愧,射手女很快就會被安撫住,並破涕為笑。

《情人心思你猜對多少~免費算》

第四名:巨蟹女
●吃醋心得:溫柔的小醋,偶爾吃上兩口,其實很有生活情趣。

溫柔體貼的巨蟹女,在旁人眼中總是低眉順眼的乖乖樣子。哪怕偶爾張揚一下性格,學學野蠻女友式的“獅子吼”,也只會讓人覺得嬌俏可愛,毫無威脅力,更不會讓人覺得潑辣橫蠻。所以即使是兩人之間有什麼不愉快,以巨蟹女的性格,在表達不滿的時候也會格外考慮對方的感受,並謹慎選擇兩個人都能接受的方式來表達。

在這樣體貼入微的心態下,即使是吃醋,巨蟹女也會吃得很溫柔。她們會邊不滿,邊懊悔自己怎麼可以不信任戀人的感情。所以到了最後,巨蟹女在吃醋時的聲討,勢必變成“求證+懺悔”的二合一大雜燴,目的只是在等著戀人來用解釋和具體行動給她們送個梯子,好讓彼此下臺。更何況,有時巨蟹女會故意揀點飛醋來吃,當她們說“我吃醋啦”的時候,總是笑盈盈的,用表情告訴戀人,她們其實只是在撒嬌,在表示自己對感情的重視。

第五名:天蠍女
●吃醋心得:假如有誰惹動我的醋意……那我們中至少有一個將萬劫不復。

要麼就不愛,彼此形同陌路;要麼就在確認了心意之後來一場天雷地火,轟轟烈烈羨煞旁人——這是天蠍女的愛情理想。她們對於情感的表達總是趨於極至,所以,天蠍女特別不喜歡、不接受曖昧關係。她們希望自己眼中的情感是明朗簡潔的,毫無讓他人猜疑的空間。

紅塵情事,有人得意就必然有人失意。之前被天蠍女強判出局的失意者可能會在這種刺激下,用格外強烈的表達來作最後的嘗試。這在天蠍女的男友眼中,無疑不是一種挑釁,會吃醋也是難免。但天蠍女會非常堅決地回絕對方,藉以作為對戀人醋意的安撫。這樣既證明了自己的個人魅力,又用行動鞏固了感情,同時將前塵一掃而空。一石三鳥的好事,何樂而不為?

立即下載貼身算命師:
>>>>貼身算命師ios版!
>>>>貼身算命師Android版!

更多星座命理資訊,請見NOWnews命理大街 http://www.nownews.com/psychic/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