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雙簧線迴轉+無照+機車後面還加裝一台拖車
Jun 1st 2013, 22:44

PS 我是夜校學生 在早上上班途中撞車

在5/28 中午11點40分
發生車禍 機車撞機車
有雙簧線

對方從對象車道直接迴轉

對方機車後面加裝一台拖車 長度比一台轎車還長了

我煞車不急 直接攔腰撞上

我臉部嚴重擦傷(權骨跟嘴唇 鼻子) 輕微腦震盪 牙齒疑似斷裂

對方過來第一句話不是問我人有沒有怎樣

直接問我說 我們和解好不好

有報警 跟救護車

對方筆錄已做完

警察只跟我要 駕照 行照 驗傷單

跟對方 只拿 行照 驗傷單 我非常確定她沒跟他拿駕照

這樣跟程序是否有不符

對方一直跟警察說 我頭還在暈 不能做筆錄

警察就態度很差的直接叫我回家

也沒跟我另約時間製作筆錄

這樣我的權益是否會被影響到

承辦員警對我態度非常差

對他們態度超好.....

我是否可以投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