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怎麼準備多益考試?想補習,找內湖附近的英文補習班。
May 30th 2013, 07:33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希希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5-30 15:33:31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0

最近公司有要求我們要考多益,
多益到底要怎麼準備阿?
有人自己準備也考很高,
但我的人很被動,可能無法靠自己讀考很高分,
所以我想說要找內湖附近專門補多益的英文補習班!
有推哪間嗎?

001
回答者: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5-30 15:41:07

補多益的話~靠自己準備有點不太夠~
我本身英文程度還算可以~多益大概7百多分~
但我想要考更高~自己準備的東西有限~
於是我就找到飛德英日語~
老師好幾位都是考滿分的~
所以他們會教同學針對解題技巧的東西~
我覺得這到是幫我加了很多分~
所以我在短短3個月內~
再去考一次多益考試~
考到9百多分囉~
所以老師的解題技巧真是大大的幫助我拿高分的關鍵點之一~
當然回去也要認真複習跟做題目~
做題目其實也很有效~
聽聽看啦!!喜歡並且適合你的才有用唷!!!
加油囉~~

目前沒有資料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語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