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問題] 阿公、阿婆在路上拉人的問題
Jun 28th 2013, 18:12, by sieslavida

作者sieslavida (小玫.龜)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問題] 阿公、阿婆在路上拉人的問題

時間Fri Jun 28 18:12:30 2013

借文說一下我上禮拜在新堀江遇到一個阿婆跟我借手機 她說她要打電話給她兒子, 在接通之前她一直跟我說,她兒子沒匯錢給她,身上剩幾塊錢 然後說她都幫她兒子付房貸,結果現在身上沒錢兒子又不理他很沒良心 所以她要打電話催。 因為我覺得有點奇怪,所以我就開擴音讓阿婆講話(阿婆可能不知道) 對話內容大概聽到阿婆怪他沒匯錢,兒子說那下午5點過去約在橋下(?) 講完後阿婆跟我說她兒子有在電話中叫她去死..(但我好像沒聽到這句) 然後又說兒子很不肖很狠心..等等 因為我趕著上班就離開了, 不過大概過兩三個小時後我還是看到阿婆在附近晃。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這位阿婆呢? 我想知道她是真的需要幫助嗎 還是在騙人的Q_Q ※ 引述《l55l (hi)》之銘言: : ※ 引述《clark0816 (阿杯)》之銘言: : : 雖然是一兩年前發生的事件。 : : 但我還是滿心疑惑。 : : 我曾經在瑞隆路附近巷子經過。 : : 一堆的阿公、阿婆會圍在巷子口。 : : 想要攔住往來的騎士。 : : 當時我覺得詭異,就不敢停車,鑽縫過去。 : : 但並不是每時刻會有, : : 騎了半年多,遇到兩次。 : : 換到大寮中庄附近工作。 : : 也是在中庄國中、國小之間的巷子, : : 遇到同樣一堆阿婆拉人的事情。 : : 這些人也不常出現。 : : 也不知道在幹什麼? : : 有人知道他們是作什麼的嗎? : : 萬一遇到該怎麼對應他們? : 這事我遇過 但不曉得我遇到的跟原po遇到的 拉人的目的是否一樣 : 我被拉去一個道場 是一貫道的道場 設在公寓的民房裡 供奉著彌勒佛 他們又稱歡喜佛 : 因為很年少時曾被同學拉去"拜拜" 莫名奇妙的當下就要你入教 : 也要你發誓 (忘了內容) 然後你就變成了一貫道的教徒 : 所以當我被進去到道場裡 看到裡面的擺設 : 我很客氣地說 謝謝 我已有信別的宗教了 然後 走人 : 他們再怎麼拉怎麼說 走就是了 : 我涉獵過很多宗教 但非常不喜歡會去批評別的宗教的教宗 : 因為我認為每個宗教都很好 都是要人向善 任何一個宗教都可信 但切記不可迷 : 現在我有找到我心目中最好的信仰 那就是"愛心" : 可以的話 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去幫助周遭你可以幫的人 事 物 : 信自己就對了 但 要是正向的 : 對不起 忘了補高雄點 我在松江市場被拉的 然後拉到巷子裡的公寓 : 但是 只有那麼一次的經驗 後來可能我一臉兇相 仍在松江市場買菜 但不曾再被拉過 : : -------------(以下請勿刪除)----------------------- : :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 : (我是高雄人和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 :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92.195

jorden2895 :我有差點被抓去買春(無誤 06/28 18: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