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新竹TORO賞和食-串燒&炙燒鮭魚肚一級棒!
Jul 11th 2013, 20:36, by lovedavid

作者lovedavid (懷念學生生活QQ)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竹TORO賞和食-串燒&炙燒鮭魚肚一級棒!

時間Thu Jul 11 20:36:00 2013

餐廳名稱:TORO賞和食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364號 電話:03-5585882 每人平均價位:400以上 推薦菜色:雞肉&牛肉串燒、花魚一頁干、炙燒鮭魚肚握壽司、黑芝麻冰淇淋   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Even2236318/12687853 ==========================文字複製版========================= 今年和阿胖的周年鎖定吃日本料理 本來是想吃三日月 但後來決定開發新店家 試試這家我注意一陣子的口袋名單-Toro賞 這家是之前吃鼎王時經過有注意到 因為就位於大路旁很顯眼 加上招牌”toro賞”很吸引我 所以預計吃日本料理時 腦海立刻就閃過它 Toro賞從外觀來看感覺像是一棟獨立建築 後方其實是住宅區 整體是低調的日式木色系 低調質感的風格和日本料理給人的精緻感覺相呼應 進去後就是師傅們料理的吧台 不過這天是慶祝我和阿胖的八周年 想要自己的小空間 所以訂位有特別註明我們不坐吧台 於是服務生就直接帶我們去後方的桌位 Menu是以木頭紋理為底 以下是給大家參考的菜色單價 因為這天只有吃簡單的早午餐 到晚餐時間我和阿胖超餓的 走進店家翻開menu更是餓!!!所以點了一堆 和風沙拉 沙拉很大一盤 生菜總類不少吃起來都蠻新鮮的 不會苦苦乾乾的 水果有蘋果和奇異果 奇異果很酸 蘋果就蠻甜的 他們調配的和風醬很特別 味道酸酸甜甜的 像是帶點梅子香氣的醬油醋 很清爽開胃!! 雞肉&牛肉串燒 串燒非常好吃阿!!!! 用的是雞腿肉 烤的剛剛好非常嫩 咬下去滿滿肉汁!! 牛肉串燒居然是厚厚的牛小排!! 因為它比一般骰子牛肉還要厚 所以我稱它牛小排XD 看起來很厚但其實也是很嫩 感覺是烤的6~7分熟 咬下去也是肉汁四溢 串燒超級好吃的拉!! 烤花魚一夜干 這道超級大一盤 一上桌我跟阿胖眼睛都亮了 雖是一夜干 但烤的火侯剛剛好 不會有硬硬乾乾的感覺 魚肉吃起來嫩又帶點彈性 調味其實是淡淡的不會重鹹 這道我跟阿胖火速解決 酥炸軟殼蟹 第一次吃軟殼蟹 因為我很不會吃螃蟹 很想試試這種整隻都可以吃的螃蟹~~~~ 一份就是一整隻軟殼蟹 但有點小隻...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但我覺得可以再把炸油瀝乾一些 因為麵皮吃起來油味有點重 且口感不夠酥脆!!!!!吃起來軟軟的 有點不符合期待 炙燒鮭魚肚握壽司 第一次吃這種炙燒過的握壽司 我只能說 真的必點!!!太好吃了 味道分成兩種層次 炙燒的部分吃起來有一咪咪焦香味 未炙燒部分吃起來就是於本身的油脂鮮甜味! 然後鮭魚肚好軟好嫩 進到嘴裡完全是入口即化不誇張 吃完一整個意猶未盡 鮪魚握壽司 比起炙燒鮭魚肚握壽司 這道就顯得普通了 可想而知是一般生魚片鮪魚口感 但也是好吃 茶碗蒸 我很喜歡吃茶碗蒸 每次到日本料理店都會來一碗 Toro賞的茶碗蒸蠻大一杯 蒸蛋很嫩很滑溜!! 但裡頭料不多 依稀記得有蝦子和蛤蠣 完全是塞牙縫而已orz 綠藻蛤蠣紙鍋 這是後來加點的 是把紙鍋放在加熱的大理石上 喝到最後溫度都是蠻熱的唷 與其說是鍋 其實就是換了容器的蛤蠣湯XD 綜合生魚片 這也是後來加點的 本來是以為都是一般生魚片 沒想到也有炙燒鮭魚肚 還有干貝!!!! 生魚片都很新鮮 嚐起來也是富有彈性 第一次吃生干貝 沒想到很鮮甜很好吃!!!!! 芥末也是現磨的新鮮山葵 加再多也不會有嗆辣的感覺 跟生魚片搭起來好讚!! 炒烏龍麵 這是阿胖後來加點的 我是吃一兩口而已 個人覺得口味太鹹 烏龍麵是一般坊間吃的到的那種 原本期待可以吃到像讚崎烏龍麵那種Q彈的口感 結果跟我去一般快炒店買的差不多 這道應該是今日最扣分… 黑芝麻冰淇淋 飯後甜點我選擇冰淇淋 分量蠻大一碗的 黑芝麻味很重很香!!! 我很喜歡吃芝麻口味的產品 這冰淇淋真的好好吃我超喜歡的~~~ 這次來用餐的整體感覺和味道都不錯!! 只是有幾道覺得可以再改善囉~~~ 另外他們家廁所提供很齊全的女性用品 非常少見的貼心!!!! Toro賞算是蠻新的店 但是我們進去不久後就陸續有許多客人上門 生意算是蠻好的 要來用餐還是訂位比較保險囉~~ -- 關於我的點點滴滴.... http://www.wretch.cc/blog/Even22363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0.1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