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自己認為的單身的美好?
Feb 1st 2014, 03:20, by cena59473

作者cena59473 (Cena_leo)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自己認為的單身的美好?

時間Sat Feb 1 03:20:57 2014

小弟我今年20有4了,大學時交過3名女友, 目前已退伍正在准備下個月研究所考試,過年來發個文, 日前因手機排版很亂,自刪了相似之文章, 也做了整理。 蛇蛇我交過3名女友, 第一任 對方批腿(遠距一年半) 第二任 認真相處才知道沒感覺(一個月) 第三任 個性非常非常不合 (一年)# 第三任分手隨後畢業當兵,去年在外島退伍, 退伍到目前為止,其實也拒絕了好幾位小女生的追求, 就算她們說會等我,我也無意接受,很簡單, 因為我不會想在去傷害任何人又或是我被傷害, 我覺得一個人好快樂,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更何況,我也忘記了怎麼在去愛上一個人, 我該怎麼辦?好像自己喪失了自己原來該有的情感, 我覺得我的朋友很多,有男有女,很開心, 然而,就算過節日,朋友也是必約,並無孤單, 但是,我好羨慕那些在勇敢追求感情世界的人, 為什麼你們都不怕受傷? 我真的好害怕一次又要一次的心痛!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7.64.170

takomalu:因為沒有心痛過 就顯不出現在的幸福有多難能可貴(?) 02/01 03:22

takomalu:不過你覺得單身就很好 就很好啦 不用捧著碗又看著別人的 02/01 03:24

dido19880426:跟原po完全一樣的心境......... 02/01 03: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