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雅思口說想找家教,有推薦的嗎?
Jun 16th 2013, 05:34

我是在戴爾美語上雅思課程
在詢問課程時
我覺得戴爾美語的課程顧問很專業
不是一直跟我介紹雅思課程
會先了解我的程度是否可以直接上雅思
會先幫我做程度測驗
確定我是不是可以直接上雅思
如果不能直接上的話
會先幫我安排先修課
戴爾美語的雅思課是小班制的
老師可以照顧到每一個學生
我覺得戴爾美語很棒的是完整的補課系統
每一堂課都有錄DVD
還有免費的全真模擬考試
寫作課除了每星期都有作業外
老師會希望我們針對一樣的題目
多寫幾篇觀點及切入點不一樣的文章
而且都是免費幫我們批改
去試聽並了解課程看適不適合你
覺得老師教的符合我要的才報名的
老師教的好更應該讓人試聽
所謂『真金不怕火煉』
戴爾美語師資真的教的不錯

老師上課就是針對考試內容
老師也會教我們要如何回答才會得高分
而且我們上課的地方就是雅思官方考場
原場地考試這一點讓我就很安心
戴爾的老師真的上的很棒
有空去試聽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可以打電話過去詢問看看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17號檢視圖片07-28691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