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MAHA機車勁風光行駛間熄火之問題
Jun 27th 2013, 05:21

我的YAMAHA機車 勁風光 購入至今尚未滿一年,里程數約六千三百多公里.

從八百多公里就開始會在行進間突然熄火,已有7,8次.有幾次真是差點發生輪迴轉世的交通事故.但也知道,從此以後騎車可能要多帶幾套內衣褲,以"便".........

近日也跟山葉客服邱小姐反應,也有賴於經銷商中和一俐林老闆及全體帥哥員工的鼎力維修.(這兩者的服務態度與精神皆屬一流,請山葉機車總公司多學學)但,.............

這些日子,經過我在街頭明查暗訪許多YAMAHA機車的騎士後,天啊!不只我的勁風光有如此的問題,就連其他YAMAHA車型亦有如此狀況,有的還........

當初就是信任YAMAHA的品質才選擇了它,但總公司卻不願給我保障,如延長保固或做一般保養時再做額外的檢查及保養.

難道一定要等到我出了事,再來跟YAMAHA你提起告訴嗎?假如我沒被那無辜的肇事者撞死的話.

YAMAHA!!請趁小弟還沒出事前,替我的愛駒做個負責任的保養及維修承諾吧,不要讓它在日後又會出現相同的問題.

相信跟活生生的人比較好溝通,至少不會找不到,而來求神問卜的.

最後!因為中和一俐及客服邱小姐,我會更加愛惜我的YAMAHA機車,謝謝您們,辛苦了!
請問YAMAHA的車主有類似的問題嗎?都是如何解決的呢?感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