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激愛543- 低俗無底線,道德放一邊
Jun 29th 2013, 03:52, by ivan0404c

作者ivan0404c (像個低等動物那麼天真)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激愛543- 低俗無底線,道德放一邊

時間Sat Jun 29 03:52:31 2013

圖文版: http://ppt.cc/ESlC (holySHARE娛樂網) 不負責影評: 小的不才還沒看過【熊麻吉】,只是有耳聞尺度, 我猜這部片應該有過之而無不及,反正各種你想 得到的諷刺、歧視題材,從性別、膚色、到宗教 應有盡有,髒話無極限,性器官掛嘴邊,屎尿屁 也都不缺,只差沒有一開口就提你老木的老木, 觀賞本片的時候,令我聯想到另一部多段式喜劇 叫做【洋蔥亂報】,幾乎可以說是沒劇情發展, 只是一些短篇集錦,如果你不排斥這樣的片子, 那歡迎進到戲院,放空腦袋、捧腹大笑,享受這 一部天馬行空、創意滿點,情節「走鐘」到不行 的電影,它還真的是在演一大堆543的故事。 推薦: 7.5/10 →道德魔人別來抨擊我 不負責劇透: 先來敘述整部片的主線,在片中是穿插播出的。 ◎主線-「屎」作俑者 走投無路的失業編劇(丹尼斯奎德)找上電影公司 的製片,強迫推銷自己構思的劇本,而「屎」作 俑者就是他。製片才聽完前兩個故事就決定下逐 客令。失業男眼看計謀失敗,用槍脅迫製片把其 他故事聽完並買下他的版權,製片出於無奈,將 劇本呈報上司,想不到換來上司羞辱,製片心一 橫決定把失業男的劇本力捧成商業鉅片… 接下來我想就把各短片用主題式分類再做簡述吧。 ◎約會噢買尬 1. 主演: 凱特溫絲蕾、休傑克曼 當朋友湊合妳和一個多金帥氣,甚至登上雜誌封 面的男子去相親,這可不是爽到都要翻白眼了? ㄟ~先別急,我們來看看男方有何缺陷吧…噢買 尬,他…他…下巴是掛了兩顆「球球」嗎?(立馬 想到哈啦猛男2也有類似橋段)。而且,冷氣太強 的時候,那「球球」還會…更誇張的是,全世界 好像只有妳發現這個特異之處,其他人是瞎了嗎? 2. 主演: 賈斯汀隆、烏瑪舒曼、克莉斯汀貝爾 超級英雄也有七情六慾,也想談戀愛,那就來場 快閃相親吧!噢買尬,那蝙蝠俠也走山的太嚴重, 而且言行超低俗,分明就是來破壞羅賓好事,還 說餐廳裡有人放炸彈,他根本才是最大那一枚白 目爆彈。什麼?超人還對前女友勾勾纏,飛到人 家窗外「清理彈藥」?世界和平真的要靠這群人 來維護嗎? 3. 主演: 荷莉貝瑞 省略那些千篇一律的你問我答,讓我們來一次與 眾不同的相親約會吧!噢買尬,真心話大冒險? 好阿妳先出招…啥?要我去掐大塊頭的屁屁?好… 待會妳丟災死,妳給我去把隔壁盲童的生日蛋糕 吹熄…啥小?要我刺青一個老二的圖案在臉上? 那好,妳給我去整成Z罩杯吧妳… ◎有情人終成眷屬 1. 主演: 安娜法芮絲 這是一段「屎」無前例的浪漫愛情故事… 「我愛妳,嫁給我好嗎?」 『我愛你,拉屎在我身上好嗎?』 2. 主演: 艾瑪史東 年輕真好,愛得死去活來,一副就是瓊瑤中毒太 深的樣子…ㄟㄟㄟ,少年仔你麥克風忘記關阿, 全聯福利中心都沒有這種福利吧,今天免費放送 淫聲浪語,聽的顧客都快漫出來了… 3. 主演: 喬許杜哈明、伊莉莎白班克斯 愛你沒條件,我要愛你的一切,還要愛你那隻該 死的寵物貓…靠,沒搞錯吧,你的貓邊翻你的照 片邊打XX,到底從哪弄來這隻不三不四的東西? ◎抓狂一族 1. 主演: 李維薛柏、娜歐蜜華茲 現今教育體制崩壞,孩子怎麼教?在家自學最好! 嚴師、魔鬼教練、霸凌、轟趴、初嘗禁果…這些 一般孩子會在學校經歷的成長階段,我和我老婆 就能包辦這一切… 2. 主演: 【特攻聯盟】超殺女、紅霧俠 阿阿阿,我的小女友第一次來大姨媽,救命啊! 不管了先叫救護車!媽的,電話那頭笑屁阿,她 都快失血過多了…老哥你是找到東西沒?海綿? 拖把?阿阿阿,女人好複雜阿! 3. 主演: 李察吉爾 誰說我們玩不出新把戲,創世紀裸女隨身聽iBabe, 兼具前衛造型與真實觸感,包你享受前所未有的 聽覺饗宴。警語:本產品非充氣娃娃,請勿將__ 放入__,以免遭到風扇絞刑。 4. 主演: 西恩威廉史考特、傑瑞德巴特勒 老兄,抱歉我上了你女友,我要送你絕無僅有的 生日禮物當補償,登登登,童話故事裡會送金幣 的矮精靈!哇靠,你耍我阿,你根本只是綁架愛 爾蘭侏儒,而且這侏儒嘴巴真賤,先讓我海扁他… 不如,跟對方要贖金吧? 5. 主演: 【鋼鐵人1】羅德上校 要記住,我們是黑人,對方是白人,現在是在打 籃球,所以我們一定會贏!就跟你說和團隊合作 沒關係,你他媽用比鄉民還長的45CM__運球都 可以打趴他們,你們還有什麼好怕? ◎工商服務 1. 每部機器裡,都住著無辜的孩子!(大概是從 有人誤以為ATM裡面有住人的故事發想的吧…) 2. 極致棉條,鯊魚也擋不住誘惑!(這段我當下 真沒看懂,大概是吸血力太差的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3.10

basil54321:2.極致棉條 主要是要說大白鯊聞到血就會咬人,所以一定 06/29 04:04

basil54321:要完全防漏的才不會有血腥味吸引! 06/29 04:05

原來如此,當下有看沒有懂, 被前面的片段給搞笨了(牽拖) ※ 編輯: ivan0404c 來自: 114.36.183.10 (06/29 04: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