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認識另一半的朋友
Jun 27th 2013, 16:27

作者wu1205 (五十一)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認識另一半的朋友

時間Thu Jun 27 16:27:31 2013

因為你們本身是遠距離, 有認識對方朋友的這種機會是相當難得的, 對於雙方來說,是一種很好了解對方的機會。 對於我們這種沒去過的女生來說, 你不讓他去,一定心中有鬼!!! 我想原PO的想法是怕雙方尷尬 你的想法也是對的 我曾經硬是跟過男友的高中同學會(男校) 雖然也是剛好遇到一些事情... 剛到瞬間大家都傻眼了XD 男生們連髒話都不太敢講 當然我男友也被同學們表爆 下次我也就不敢去了XD 而他的同學們我也就大概知道有哪些了 能夠不帶她去,當然就不要帶!!! 如果她真的想跟,也就帶去啊!!! 頂多你會被表一陣子嘛... 但是事前你要讓她清楚知道 你是去跟同學們聊天不是去跟她約會 事後不能怪你冷落她或是覺得有隔閡 不過我倒覺得她願意認識你的朋友 應該也不至於有這樣的感覺 最後,我必須說 女孩,有時候別那麼好奇 雖然你的舉動是出自於你的喜愛與關心 但是,是真的會造成其他同學的困擾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94.1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