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好朋友的感覺會改變嗎?
Jul 28th 2013, 07:57, by jerry093000

作者jerry093000 (歐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好朋友的感覺會改變嗎?

時間Sun Jul 28 07:57:32 2013

原文恕刪 我跟原po的情況滿像的 我也來跟原po分享一下 截至目前為止 我已經追求對方快2年了(認識5年) 過往記錄照順序:打槍 差點在一起 再次打槍 今年3月 本來想要放棄了 於是故意遠離對方 不再主動聊天 分享事情 連FB都隱藏掉不再關注 但這事情不是人幹的阿... 每次都手賤想把隱藏解掉 不過沒多久後呢~ 對方突然很反常的用LINE主動找我 接下來就是為期4個月的糾纏不清(是這樣說嗎XD? ※題外話: 不放棄的執著下 就算我人在國外 明信片數量她最多 禮物卡片一定到 關心安慰少不了 我自認為這樣做已經很明顯了 對方應該會知道我的心意 身旁一些女性朋友大部分都說 如果前男友這樣做她們一定會覺得對方還沒放棄 4個月來 她會和我說家裡事情 學校的八卦 最近的心情 想當然爾 我他X根本飛上天了 不過樂極總是會生悲 本來她有時會已讀不回 以為在忙卻在FB上逛大街(FB好沒隱私阿) 我當然曾經抱怨過 她也說會改善 因為跟台灣有時差 常常是我半夜起床聽她訴苦 到最後養成了半夜突然起床看有沒有LINE 深怕沒在第一時間安慰到對方 我想人是會犯賤自找麻煩的動物 至少我是 付出多了 如果對方沒有相當程度的回應 會覺得不公平 不爽 她的主動 我一向積極應對 我的主動 她老是愛回不回 結論: 別人都覺得你煩了還主動熱臉貼冷屁股 何苦做賤自己? 我不是皮球 可以任人呼之則來 揮之則去 對方既然有著騎驢找馬的心 這麼好玩的遊戲 為何大家不一起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76.103.7

libra1014:認真就輸了 但我也認真ㄌㄜ˙ㄉ 07/28 08: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