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協尋]我家的貓貓翹家了,拜託大家能夠幫幫忙
Dec 31st 2013, 09:27, by hahahabelle

作者hahahabelle (belle)

看板ShuangHe

標題[協尋]我家的貓貓翹家了,拜託大家能夠幫幫忙

時間Tue Dec 31 09:27:33 2013

我家的貓貓吉拉,在昨天12/30晚上約9點的時候, 開紗窗逃家了,地點在永寧街、永利路4巷這邊, 找了一個晚上都找不到,早上在去找也都沒有任何的消息, 希望各位版有如果有看到她可以幫幫忙,提供我一些線索。 謝謝各位了,也對於昨天晚上永寧街永利路這邊被我吵到的版友&家人說聲抱歉。 姓名:吉拉 性別:女生 貓種:米客司虎斑貓 特徵:棕色虎班(但現在可能很髒了)有掛牌、有晶片, 有隻腳的小肉墊有粉紅色的,其餘皆巧克力色。 體型不大,但是很長。 照片:http://miupix.cc/pm-PF7DJE 聯絡方式:0933613321 黃小姐 麻煩各位了,謝謝。(大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9.65.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