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閒聊] 感謝參與1/24聚餐的版友
Jan 25th 2014, 23:24, by jaffrey

作者jaffrey (路人甲)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感謝參與1/24聚餐的版友

時間Sat Jan 25 23:24:10 2014

首先, 先謝謝各位版友, 對於和我的糾團相關的參與和回應. 尤其, 也要謝謝正式參加糾團的版友們--- naoiki aanko rainbowjay leo19981 kagoii 昨天(1/24)晚上8點, 我們6人在二爺饕鍋開始了這次的聚餐. 除了我之外, 其他人都是第一次在此用餐. (雖然對我來說是第三次) 在用餐過程中, 大家都有說有笑, 也對於餐點的內容和味道都有不錯的評價. 可惜這次參與的人都不太會寫食記, 不然就可以正式向大家介紹了. ============以下為題外話============== 在當天聚餐開始前, 有版友問我為什麼要負擔部份費用, 也問到為什麼不糾KTV團. 就我的認知裡, KTV團不太好掌握狀況. 一來人數可能不受控制, 二來KTV團的重點似乎是擺在唱歌上, 比較沒機會介紹彼此. 另外, 我之所以會負擔部份費用, 是因為"次要目的"是在於向版友介紹餐廳. 如果說介紹的餐廳價位, 會嚇跑某些真正想嘗試味道的版友, 這就比較可惜. 因此, 我才會作這樣的安排. 附帶一提, "主要目的"就是認識版友們, 並感受邊吃邊聊天的愉快氣氛. 之後, 我一定還會辦這類的活動, 但時間不一定, 畢竟要找到味道不錯, 價位大家又可以接受, 而版上沒什麼介紹到的餐廳, 有相當程度的困難度在. 最後, 歡迎各位版友多多交流, 也多多給予意見和批評, 我一定會虛心接受. 謝謝~m(_ _)m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沒高雄點就直接刪除囉。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169.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