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價值觀差異,真的很不爽
May 26th 2013, 18:23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價值觀差異,真的很不爽

時間Sun May 26 18:23:06 2013

我在看房子我要升大四計劃搬出去 自從我交了我第一個男友(已分手 我媽認定我有跟他上床 (我確實有和他上床) 於是她就兇我說 "別給我帶男生進去過夜" 因為她很討厭我第一個男友 所以交第二個的時候沒打算公開 後來是也分手了shit 我認為我成年了 我自己一個人在外地 我並沒有人盡可夫 我的觀念是在談感情 兩個人有感覺自然而然會發生關係 如果發生對方就甩你或分開 那就命定 我看版友也有交往當天就上床可是交兩年以上的 我感情都走不長 可能是我還太幼稚或太黏 畢竟我都跟社會人士在一起 但我不想被我媽指責我好騙又單純 我的確不複雜也好脾氣 更承認自己的確被第一任騙過還裝傻 可是我也只跟我喜歡的人上床 重點是我也害怕 像我因為第一任吃過虧 就很怕跟我第二任上床 雖然我都裝我不怕哈哈哈 最後還是被甩了= = 被我媽講到難過 但我認為我自己有把保護自己的措施做好 而且我也是感情失敗很快振作的人 我現在也沒勇氣再去碰感情了 完全沒有勇氣了 完全 不敢 了 有喜歡的人但已經沒有敢和他在一起的衝動了 如果我價值觀偏差了麻煩鄉民們把我罵醒吧..... 我真的不覺得要後悔我過去發生的事。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40.58

vviicckkyy:跟社會人士交往 比較可能會被玩 對方歷練比你深多了 05/26 18:26

gr3332002:來。讓叔叔好好的開導妳 05/26 18:28

rogergon:已經被欺騙過兩次,所以... 就習慣了? 05/26 18: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