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黑心澱粉/毒澱粉毒哪來 協奇、王東清各說各話
May 29th 2013, 04:12

工廠內空盪盪,鐵門都拉下來,也完全看不到工人,協奇製粉廠傳出製作毒澱粉後,生產線已經完全停擺,而毒澱粉風波延燒多日,老闆終於肯面對鏡頭,侃侃而談。

協奇老闆劉本田:「(王東清)他教我啦。」記者:「他教你喔。」協奇老闆劉本田:「對啊,差不多10年前了,他做的軟軟爛爛,我想那能吃嗎?我就減量,邊試邊做,做到後來就不錯,很Q。」

比對一下雙方說法,協奇老闆說92年是離職員工介紹王東清,讓他3個月來到工廠教6次,但王老師卻說是在61年,在家指導老闆,時間點完全兜不上,另外協奇老闆提到,當時王老師開口就要30萬顧問費,但他沒那麼多錢,只付了10萬,王老師坦承的確收了10萬,而老闆說當時看到王老師下的劑量很重,他覺得有點問題,自行減量,但王老師堅稱只要照他的步驟,就完全無毒。

劉本田:「之前他開30萬,我就說不行,因為你教這個,我也不知道能賣還是不能賣,他說他教我,我又去教別人,不是同業競爭嗎?」

化學老師王東清:「我教我學生,被人拿出去賣,那個學生也過世了。」

現在雙方說法兜不攏,到底誰在撇清責任說謊?外界始終霧裡看花,另外高雄地檢署在29日下午,到協奇鼓山區的倉庫封查56.6噸的澱粉,高雄倉庫負責人表示,貨物是連夜從台南協奇搬來的,是不是還想趁亂偷偷賣出?檢警都還要再進一步調查。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3/5/29 1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