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如何挽回處女座男友?他好像有第三者,請問該怎麼辦呢?
Jun 15th 2013, 22:36

我該如何挽回處女座男友?他好像有第三者,該怎麼辦呢?

我最近跟我男朋友吵架,是因為我男朋友對他們公司一位女同事很好

好到有時候出一起吃飯或是送她回家,我問他到底她是你女友還是我

他說只是公司同事,她都會幫他做一些事,所以才會請她吃飯

我醋勁是很大的,所以我似乎天天都為了這一件事和他吵,我也知道我的個

性很衝,但是誰能受得了這種事發生,就在上星期我男友受不了我和他吵架

提出了分手,他從來都没有提出過分手,這一次他提出分手時,我整個人都儍了

之後我也有向他道歉,但是他不接受,他說他受夠了,不可能再回到我身邊了

那時的我一直挽回他的心,但是是不可能的了,之後他和那位女生走的更近了

我該怎麼辦?處女座的男生說出口的話,不會在收回了嗎?

我不想失去這段感情,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挽回我男朋友的心

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希望有人可以教教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我男朋友的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