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揪團] 今天逛COSTCO
Jun 16th 2013, 01:53

作者fantys (香菇 ㄟ(╯▽╰)ㄏ)

站內Taoyuan

標題[揪團] 今天逛COSTCO

時間Sun Jun 16 01:53:33 2013

(6/16)今天上午預計去台茂看電影 看完逛COSTCO 莫約是下午1點~1點半進去 我有卡 有沒有人想逛買買東西 可以帶你進去唷 在桃園好市多的"賣場"入口階梯會合 應該會在裡面待1hr 晚些到的人也沒關係 到了之後打給我 我會出來帶 要去的人 請事先跟我說一下你們共幾位喔^^ 請電0972-921557 (10點~12點正在看電影 莫打 我也不會接喔!) --常見問答 Q&A-- Q:請問可以幫忙代買嗎? A:不好意思,沒有唷~我騎車不太方便載貨 但是我可以帶你進去買^^而且你親自挑貨也會比較好 Q:我沒去過,請問可以帶我去嗎? A:我騎車,沒有開車,所以不方便載人 不知道路線的話請估狗地圖幫幫你~ 或者徵求也要去的板友帶你吧! Q:需要收費嗎? A:我不是開旅行團,所以進場不會收費,但是你如果想買東西當然是自掏腰包XD 結帳的話我會刷卡 再付現金給我嚕 Q:我想買OOO、XXX,請問costco現在有賣嗎? A:我不知道...請自己估狗costco的電話打去問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57.31

jhc0723:刷卡有紅利~不錯阿 ^^ 06/16 0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