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解夢,蠻可怕的夢= =
Jun 23rd 2013, 08:30

做了一個夢,讓我哭著醒來。
今天的睡眠很不好,睡的斷斷續續的。
這個夢大約是早上8點多做的。

我有點忘記是怎麼開始的
但中間有一段超深刻的

我夢到一個男生
在夢裡他是我爸 臉看起來不清楚
拿著菜刀要砍我媽 場景是我爺爺家 那時夢裡是半夜
我跟我媽坐在客廳裡的沙發上 結果看著門我爸拿著菜刀朝我們走來
我們就開始大叫 後來 好像跳針似的
又重複那個動作 不過手上的刀陸續換成水果刀、西瓜刀...
斷斷續續重複了3.4次
結果 我就跑去叫爺爺救我們 跑去的時候
沒想到 客廳的門被關了一半 而且剛好擋到我看往客廳視線
因為是半夜 又沒開燈 那時我要衝過去沙發那裡 不小心踢到小椅子
後來爺爺扶了我一把 才沒跌倒
爺爺就跟爸說:不要亂來噢 把刀放下
我爸說:好。

我就跟我爺爺就回他的房間
但我發現通往爺爺的房間要踩竹子做的樓梯爬上去
我就在想,我們家只有1樓,哪來的2樓。
後來我就走去客廳 可是爸爸的刀沒放下
結果他斜視著我說:我沒有要殺他
反而把刀放在媽媽的嘴唇上方(人中)來回刮動
還有碎屑掉下去...
而夢中我爸的表情很邪惡..
但他的臉不是我現實生活的爸爸的臉。

我就嚇哭了=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