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喜歡就喜歡 還能以為?
Jun 27th 2013, 21:14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喜歡就喜歡 還能以為?

時間Thu Jun 27 21:14:13 2013

先來個背景介紹 原po是男生 現在大二 前女友是學妹 在一起一年多,前兩個禮拜才分手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她要跟我分手的理由 竟然是她覺得她不適合交男朋友 分手那天我們的對話紀錄 女: 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好了 我: 你不要講這種話好嗎 女: 可是我覺得在一起越久 之後分手你會更難過 我: 所以你不喜歡我了嗎 我: 為什麼不講話 女: 我發現我好像從一開始就沒有喜歡你,我只是因為你對我好才以為自己喜歡你,但是 我發現我沒有辦法為了你犧牲其他事情,例如友情 或是勉強我自己和你愛愛,我也沒辦 法為了你做牛做馬,但我知道你對我很好,所以我才想跟你分手,因為我很過意不去 我: ....所以我們在一起的開心你都是裝出來的嗎?你根本沒有喜歡過我? 女: 不是 我一開始很喜歡跟你一起相處,但是那是因為只要有人喜歡我,我就會以為自 己也喜歡他,我越來越不懂我自己了,對不起我不是想要傷害你 我: 我真的很愛你 女: 我知道,所以我無法回應你同等的愛,我做不到,我不想再傷害你了 我: 跟我分手就不是傷害我嗎.... 女: 忘了我吧 然後她就封鎖我了 電話也不接 在學校遇到她 她都裝沒看到 我想過去問她就被她朋友阻擋 我曾經懷疑她是不是劈腿 但是也都沒有跡象 我真的很愛她 我沒有辦法想像她到底是什麼心態 喜歡一個人 愛一個人還能"以為"嗎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好嗎 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67.103

hungkuang:只有分手是真的 06/27 21:15

azasibyl:可以阿~就像很多人陷入苦戀中還"以為"那就是愛 06/27 21:15

azasibyl:不管他說什麼理由~你都無法接受的,面對現實吧 06/27 21: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