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問題] 高雄深層護髮~
Nov 18th 2013, 16:47, by skykeico

作者skykeico (微笑面對每一天)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問題] 高雄深層護髮~

時間Mon Nov 18 16:47:06 2013

我有回你的推文 想說來回文大概快一點XDD 因為我在那間髮型沙龍護髮快一年 效果都還不錯 基本上我一個月會去做一次護髮 我的髮長過胸前快到腰 平常每天自己也會在家護髮啦 設計師A-Lin人很好 經驗至少有十年 修瀏海或眉毛都不收錢唷~~ 甚至幫我編髮辮都免費 因為她都叫我雪莉= =||| 所以跟她說是雪莉推薦的都會有優惠XDD 誠心來推薦一下 哈哈 對了 她固定休星期日 其他一~六都有上班 地址是三民區鼎力路39號 隔壁是鼎佳幼稚園.. 對面是金獅湖加油站 有興趣可以試看看 至少我推薦去的朋友還沒有打我槍的XDDDDD 圖片縮不上來= = 晚點補圖片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N7000. -- ﹎ ﹍ ╴–﹎ — s ̄﹍— ﹦╴ 只是想好好的把握住現在 – k ﹍¯﹣╴—﹊﹍ ﹍ ̄ ¯–— y ﹊ ﹉ ╴﹎ –— ﹍—k ﹎﹉╴¯e ¯╴– 但就像手中的流沙一般 –— i ﹊–¯– 握的愈緊 流失的愈快 ﹉–—﹍ c ﹣–——–﹍﹉¯﹎  ̄ –— o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226.18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