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曖昧這種東西
Dec 10th 2013, 21:49, by LechiWaky

作者LechiWaky (大琦不清醒)

站內Boy-Girl

標題[討論] 曖昧這種東西

時間Tue Dec 10 21:49:24 2013

稍早發了一篇與現下感情狀態有關的心得(?)文,發現大多數人都認為 「曖昧是最美好的時期,妳應該好好把握的阿!」 咦? 咦咦咦咦咦!!!!!!!! 美好?曖昧這個詞怎麼會跟美好搭上線? 它們不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嗎…? 好啦在我來看是這樣子…所以有版友站內信和丟水球的時候讓我訝異了一下子… 我最不喜歡模糊地帶,從小對待周遭的事情都是抱持著「非黑即白,沒有灰色地帶」這樣子的態度~ 可是對於自己的現下感情狀態,卻沒腦袋也沒勇氣去改變。(咦!差一個沒心,我就符合成為政客的條件了耶!XD) 再者,這樣的灰色地帶讓人沮喪不說,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 其實才不是,最酸的感覺是你他X壓根就沒權吃醋。 名不正言不順的,嗚嗚~ 以上是我的看法,想知道究竟版上更多是享受曖昧,還是避之唯恐不及XD 順便打個氣,那些還在曖昧中受盡磨難的版友們,祝我們早日脫離輪迴吧,嗚嗚。 (反正我就是沒有勇氣,讓我繼續龜吧T^T)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105.240

remainswind:不喜歡模糊地帶卻沒勇氣突破現況,那就只能這樣。 12/10 21:51

firstkiki:真的很美好啊,看板上一堆小劇場文自得其樂 12/10 21:52

NewTypeNeo:有些人的樂趣真的是建立在讓沒權吃醋的人吃醋 12/10 21: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