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in815的退換貨(客服)心得
Jan 20th 2014, 13:44, by pyvcoo

作者pyvcoo (沉默是我的語言)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in815的退換貨(客服)心得

時間Mon Jan 20 13:44:30 2014

這隻815我是在首批8:15前就等著搶購 順利買到的 即使後來新竹貨運很慢地送達 還是沒有澆熄我期待的熱情 收到實品時其實挺滿意的 使用上一切都很順暢 外型也頗喜歡 螢幕漂亮 畫質又好 該有的都有 以這價位來說cp值真的滿高 當然前提如果它是一隻正常的機子 前提是它是一隻一年保固內都不需要聯絡客服維修的機子 本來一切都很美好 用到第六天時 我突然發現下方虛擬按鍵會微閃 情況不很嚴重 也許不仔細看不會發現 不確定是否本來就有 或是後來才出現 但因為即將屆滿七日退換貨期 所以還是想說換貨好了 星期五打去康法的客服 是一位不知名的先生接的 他說會派貨運來跟我收貨 要先送回總公司判斷有沒有人為問題 才會再寄新品給我 當下我就表示我只剩這一隻手機 若寄回就沒有別隻可用 請他們動作要快一點 因為有送貨的新竹貨運很拖拉的前例 他還跟我說他們收貨是另一隻快遞公司 快的話當天就可收 再不然星期六貨運沒休息也會收 應該不會太久 於是我很相信地等待貨運來收退貨 等到五點多時...還沒來收 我突然驚覺康法的客服是星期1-5上班 然後六點下班 想說若是沒來收 我就自己聯絡貨運問看看 又打了一次康法的客服 想要問是那一間貨運公司 當時約5:56分..打去分機2已沒人接聽.... 6:00再打 總機準時地說 現在是下班時間..... 就這樣等到星期一....(而且我還笨笨地星期五就都包好等著來收) 六日這二天我試著寫fb及客服信箱 都沒有任何回應 星期一的時候接到六通未接來電 回撥後是鴻海的電話 說是fb有收到我的訊息(這裡可以知道fb的小編和康法應該是不同部門) 不過至少也展現他們的積極及誠意(注意打給我的是鴻海不是康法喔) 也留了我的電話說會請那裡的客服"馬上"給我答案 結果....等呀等....又石沉大海 我自己又撥了一次電話去康法問 我承認自己口氣已經不是很好 但也沒有口出惡言 我只是問說不是說貨運星期六沒休息會來收 我真的急著用手機 結果這次這位先生回我 星期六日貨運沒收 他說他不知道是誰跟我說的 但那個人給我的資訊也不見得正確 (所以說我現在打的不是代表公司的客服電話 我是要聽誰的?) 我又問說 那我可以自己寄退貨回去給你們嗎 他停了一下(大概去問主管) 就說可以 你就寄回來吧 我說 那運費到付嗎 他回說 這樣我們這邊會有問題..... (哇咧 遇到瑕疪貨我自己寄回去 運費還要我付?) 由於這位先生越講口氣越差..感覺實在很糟 我問他叫什麼名字 他說他姓周 但名字卻死不願意給我 最後我說那請你聯絡貨運 跟他確定什麼時候會來收貨 然後"馬上"打回給我...他說好 就掛了電話 於是乎...你們知道的...又到了噹噹噹吃便當休息時間 而我現在還在等..... 結論1: 郭董掰掰...雖然你不在乎失去我這個小客戶 但以這樣的服務態度 你會失去更多的客人 結論2: 康法是一間好公司 員工上下班準時 休息時間多 可以考慮應徵 結論3: 我認為服務也是商品的一部分 經此事件 我會把後續保固維修問題優先列為往後購買手機的重點考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88.220

natsugo :怎麼辦?我想推的HTC維修.... 01/20 13:47

※ 編輯: pyvcoo 來自: 59.127.188.220 (01/20 13:49)

pita30 :不管是東西或維修 這家好像災情一直不少 01/20 13:53

pita30 :不過版上還是一直在推 01/20 13:53

LaBoLa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找的新竹貨運實在是........ 01/20 13: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