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如果驗機時驗到紫光是否可當場更換?
Jan 30th 2014, 10:33, by flypower

作者flypower (飛力)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如果驗機時驗到紫光是否可當場更換?

時間Thu Jan 30 10:33:52 2014

其實原原po遇到的是好店員,據實以告或者說預先告知風險, 消費者要不要承擔風險,至少是在資訊充足的狀況下,有選擇機會。 照道理來講,生意人都是錢先入袋,其他問題事後再說, 今天店員把生意往外推,原原po還不滿店員,真的是誤會好人。 我在去年七月底去中華直營門市購買New One黑色, 門市內驗機拆封第一台外殼有掉漆,要求換新機 店員:其實這是正常的,這台都是這樣。 我:使用一陣子才掉漆,我能接受;但新機外殼就掉漆,我不能接受。 店員:好吧,拆封第二台。 然後拆封第二台,一樣有掉漆,只是掉漆掉比較少,店員所說為真 我就選擇了掉漆相對較少的那台 返家後,發現拍照有紫光....(當初在門市沒想到黑布驗紫光) 使用一個月後,送修HTC,完修後紫光修復,結果音量鍵的縫隙一邊小、一邊大 至此,我對HTC為什麼引起這麼多紛擾,瞭然於胸。 ☆既然HTC不公開承認紫光為瑕疪,那就難怪其他廠商會婊你了 http://ppt.cc/3xFf http://goo.gl/swjjqv --------------------------------------------------- ※ 引述《AirCondition (MJ<<<冷氣)》之銘言: : ※ 引述《freeclouds (創造自己新的人生)》之銘言: : : 今天陪朋友到神腦門市看手機 她本來是屬意蝴蝶S : : 結果在門市看蝴蝶S展示機時 被我測出了有紫光 : : 我就問神腦門市人員說 如果買了蝴蝶S 當場驗機時 發現相機有紫光瑕疵 : : 是否可以當場開另一新機更換 : : 結果門市小姐竟然回答我 HTC相機有紫光問題已經算是公知的瑕疵問題 : : 如果你擔心這個問題那就不建議你購買 如果你購買了驗機時發現有紫光問題 : : 門市也不認為是手機瑕疵提供新品更換 有任何問題請自行找HTC原廠負責 : : 我想請教 這樣的態度是對的嗎 消費者購買新機馬上驗機發現有紫光為什麼不能換新機 : : 不然這樣當場驗機是驗爽的嗎 驗機發現問題竟然不能開新品更換 還說這是公知瑕疵問題 : : 意思是消費者有這種疑慮下還購買中了紫光,是自己活該嗎? : : 最後朋友就改買SONY Z1了。 神腦門市人員這種講法是否可投訴HTC原廠? : : 不然好像消費者買到手機中紫光好像都是自己活該的感覺。 : 啊事先都跟你講紫光不能換了, : 我想神腦是有這樣的權力, : 你可以不爽不要買htc, : 他沒逼你買又跟你說不能換, : 你有做功課, : 知道這隻手機有滿高的機率是紫光, : 你還要買的話, : 走維修麻煩的風險就要自負, : 廠商有做到最基本讓你維修到好的義務, : 你也不能說什麼, : 並不是幫htc護航, : 不爽買別隻,或找願意讓你換的店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241.155

isoxxxxx :htc就是爛☆不負責的代表 01/30 10:40

flypower :iso哥早啊~其實HTC也不是不負責,紫光送修還是會修 01/30 10:44

flypower :嚴格來說,應該是 負責任的態度 01/30 10: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