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第壹流 獨特優勢 (蔡東豪)
Jan 30th 2014, 14:36

第壹流

獨特優勢

我特別欣賞有膽量的投資者,膽量的定義是,認真做一些一般人不敢或不願做的事情。一個活生生例子是周顯,他在報章推介的股票,我相信大部分投資者不敢走近,包括我。我跟很多人不同的地方,是我會用心去理解他推介這些股票的原因。這些原因可能是他一餐飯的主觀印象,可能是他從不嚴謹數據計算出來的分析。我認為周顯的膽量,為讀者提供確切有用的知識,也為他的實戰投資經驗製造獨特優勢。

Ads by Google

我所指的「獨特」,是 differential,相對於其他人的分別。很多時投資是相對遊戲,投資者不需要擊倒所有人,判斷甚至不需要是對,只要錯得比其他投資者少,便有機會獲利。在投資世界,投資者爭取的,是相對於其他投資者的優勢。認真做一些其他投資者不敢或不願做的事情,是一個好開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