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請專業機車達人進來,奔騰G3不懂的問題??
May 24th 2013, 03:44

請問為什麼我的奔騰G3,換了『全新的原廠儀表總成』後,我的儀表油線會開始變得回的很慢,就算加滿油,那個油線『由下往上升』的速度也『變得非常慢』,甚至比龜兔都還慢,因為之前在從來沒換過『原廠儀表』時,我的儀表油線是從來不會出現如此『停滯』的狀況,以前都是『由下往上升』很順的速度上去,現在變得超級停滯的‧‧‧
請問難道我還需要該換什麼嗎??

還有,因為我本身車子有裝閃爍器,但自從怎麼換了『全新的原廠儀表總成』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現在按右煞車也就是碟煞,不會閃了,所以按右邊『無法電發』,但按左邊鼓煞還是『可以電發』,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所造成的啊??  是因為叫什麼『煞車開關』的東西嗎??   我真的不太懂~~~

請問機車如果『CDI快壞掉了』,會有什麼樣的『情況跟症狀』出現啊??吹油門時會『頓一下』,這算『是』嗎??

而且我現在帶速也變得『很慢』,車架起來輪胎根本不會動了,請問這『是』嗎??

請問機車如果『CDI快壞了』,會不會導致『極速』會『下降』啊??

因為本人的車是沒有改缸,但還是能跑120,但現在就算『油門灌到底』,車子的速度也是從60.70才開始慢慢往上升,而且『升的超慢』的!! 
有給幾家改車店家或修車店家的技師看過,他們都說我『傳動沒問題』,沒有什麼『耗損』,所以才想請教有沒有可能是『CDI所造成』的問題??

麻煩  7問題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