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投票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投票中
自然捲很捲推薦怎樣的髮型
Jun 10th 2013, 10:02

我推薦你可以燙捲一點

好看又可以修飾臉型唷

變化也大衣些

給你些參考

     

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希 望我的答 案有幫 助到你

有問 題歡迎 隨時在問我囉!

同時我 也是專業的髮型師!

堅持 不用複製文~認真回答

希望給 你有用的答 案~想要有好的 解答

歡迎隨時問我.或加我即 時唷

也歡迎參 考我的無名

如果想要好的髮型~建 議您可以到現場

依照 您的 臉型 頭型 髮質 髮 量

作客製化的個人設計! 讓你有個人的 造型

好整理又有自 信

也期望能為 您服務唷...

也可以利用知識+的寄信功能問我問題唷!

店內有電腦供您使用 參考

直接看圖比對! 全程使用I pad 2 參考髮型

參考資料: 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