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馬國賢被牽連 馬國畢改本名
Jun 10th 2013, 21:30

作者: 游鎮槐、許容榕╱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游鎮槐、許容榕╱台北報導】

馬國畢嗜賭又積欠千萬賭債,形象大壞,雖已公開道歉,卻苦了名字一字之差的馬國賢,「最近很多網友在我臉書留言,要我好好照顧家庭,不要再賭。」連他爸媽的朋友都說「你兒子怎麼賭成這樣」,他笑說:「希望馬國畢能改回他的本名,不然我老是被搞錯。」馬國畢得知牽連馬國賢後說:「我真的打算用本名出來工作!」

馬國畢說,最近想了很多,用回本名「鄭盛元」也是對自己負責的方式,「馬國畢」這藝名是在《百戰百勝》時,胡瓜以罵人的話「馬哩個B」的諧音替他取的,雖有趣好記,但近日的風波讓他重新檢視自己,要更積極面對人生。

馬國畢將用鄭盛元演出

「我其實已經跟台視《雨後驕陽》的劇組提了,要用本名鄭盛元參與演出。」也對馬國賢很抱歉,「不是甚麼好新聞,對他真不好意思。」他演《雨後驕陽》酬勞以日薪計,一天1萬5000元,一個月拍10至15天,月入15萬到22萬,目前已拍7個月,至少收入105萬。

戲如人生 剛好扮演賭徒

為何算日薪?他說,劇組把他的戲分集中拍,方便他不用等拍戲,就有時間接別的通告。製作人陳慧玲說,他是很好的喜劇演員,不因他形象受損就刪他戲分,「他已經很慘了,不要害他啦!」剛好他在戲中也演賭徒,「碰巧,找他是因為他很有喜感,沒想到戲如人生。」

馬國賢說,很多人以為馬國畢是他哥哥,「要我勸勸他,其實我年紀比他大很多。」他從來不賭,空閒時運動,或待在家裡,最近幫朋友照顧才一個月大的法國鬥牛犬,「我一直想養狗,朋友的狗生了小狗,就讓我試養10天看看,養了才知責任大,心都懸在牠身上,一出門就想回家,養狗跟養小孩一樣,如果沒法好好照顧,不如不養。」

更多馬國畢相關新聞圖片 看這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C026117Z.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