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吳建豪泡夜店 嚴拒辣妹摸肌
Jun 23rd 2013, 21:30

作者: 黃雯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吳建豪日前參觀「重返古羅馬樂園式展覽」,他手持刀劍、盾牌,化身英勇的羅馬戰士維克,發射投石器,闖過重重關卡,救出女友希薇亞。

上夜店只為跳舞

他勇於挑戰自我,也是專情的好男人,日前在夜店遇辣妹借酒投懷送抱,撫摸他的8塊肌,他立即制止,嚴肅的說:「小姐,請妳不要這樣摸我。」

他之前為江蘇衛視《星跳水立方》練跳水4個月,同步籌備新專輯《Different Man》,忙到分身乏術,壓力很大,靠禱告紓壓,偶爾去夜店,但不喝酒不把妹,就是不停地跳舞,「我喜歡去聽音樂、跳舞,但我需要安全距離,有人侵犯,我會很反感。」他和女友感情穩定,仍有美眉主動找他,「拍照可以,要電話或要更多,我就直接說不好意思、不方便。」

潮牌沾羅馬元素

他和黃立行、黃立成常PK電玩《世紀帝國》,熟悉歷史故事,凱撒的養子屋大維是羅馬第一位皇帝,他在展場看到凱撒雕像時,調皮地說:「他沒有當過皇帝,只當過沙拉!」隨即站到雕像後方,假裝唱雙簧,大玩自拍。他說,他的潮牌合夥人很喜歡羅馬,潮牌Logo和商品常以羅馬當設計元素,他因此對古羅馬展有興趣。

他從小就愛冒險,看到角鬥士蒙面競技,全力搏鬥,他想起小時候去遊樂場,看到競技都想試試,「我都抱著一定會贏的信念,大多數會贏,輸了也沒關係,頂多嘟著嘴回家。」他跳水獲得亞軍,便是一大自我突破,下一步要挑戰個人演唱會,也要拍戲,「角色越難越好,我不要再演貴公子。」

吳建豪相關影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C026207N.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