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傳徐若瑄遺憾 未懷吳建豪種
Jun 3rd 2013, 21:30

作者: 黃識軒╱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黃識軒╱綜合報導】

38歲的徐若瑄日前接受雜誌訪問說:「我應該趁著29歲生孩子,那他現在也9歲啦!不是很好?早點生,孩子大了才不會跟我差太多,我可不想60歲的時候,孩子才10歲。」

為何是29歲那年?那時正有適合的男友嗎?那年她和吳建豪被媒體拍到十指緊扣,隨後戀情似轉為地下,兩人從未承認過這段戀情。若不是和當時有適合男友有關,29歲就是要趕在30歲前生小孩之故。

她說,媽媽希望她生小孩,「我就一定要生啊!我在單親家庭中長大,媽媽說有我們陪著她,她覺得很滿足,要我們也享受有兒女陪伴的快樂。」感情不順的她被稱剩女,她卻說:「無論過程怎樣,我都不會對愛失望,我要當個樂觀、正面的女人。我希望找到一個能懂對方的心、互相珍惜、一起牽手到老的男人。」

昨網路流傳她與林青霞的合影,兩人34年前曾合拍電影《難忘的一天》,當時24歲的林青霞抱著4歲的她,她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時說,當時與家人擔任臨演拍下的合照。

更多徐若瑄相關新聞圖片 點這裡

( 圖 / Yahoo!奇摩娛樂訊息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