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PADFONE 的Street Pilot大問題,華碩皇家...我恨阿!!
Jun 19th 2013, 12:14

經過漫長的10天進廠維修~

接獲華碩士林皇家通知可領回手機後第一時間馬上過去領回

我:全都修好了吧!?

問櫃人員:是的,全部都維修完成。

我:garmin的導航也都修好了吼!?

櫃檯人員:應該都修好了,工程師照送修時的問題一一維修完成了。

拿到後上車馬上測試....

padfone已經回復原廠預設,也更新到最新韌體

使用上也不會卡住或當機,接聽電話也沒問題了

但,對我跑業務來說很重要的導航~還是一樣沒修好阿!!!

開啟street pilot,輸入門牌~開始導航....

計算過後,地圖出來了,那條粉紅色的導航路徑也出來了,

但就是不會導航呀,沒有聲音指引,轉彎處沒提醒,畫面最上方的文字提醒也沒有,這什小??

也就是說~開始導航後會進入路徑計算,計算後就停擺了,

比如說~我人在台北車站承德路一段往北方向,門牌輸入南京東路三段xx號,

開始計算後導航的地圖上路徑是有了,但畫面最上方就只顯示...沿承德路一段行駛,

等我開到接近南京西路時,沒有語音說前方x百公尺請右轉,最左上方也沒有箭頭指示右轉,

當我將車右轉開入南京西路時,最上方就顯示...沿南京西路行駛,

我再右轉進入中山北路一段,也不會重新規劃,最上方顯示...沿中山北路一段行駛

這是殺小拉~~~~~

打電話給士林皇家,叫我再拿回去修

挖哩~~修一次10天沒修好,叫我再拿回去修10天嗎?

我網路吃到飽的天數你華碩要補給我嗎?

拜託各位大大,有遇到同樣問題嗎?有自己可以解決的方法嗎?

拜託各位了!!我真的很需要導航阿!!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