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靠櫃] 高雄漢神YSL靠櫃心得
Jul 8th 2013, 00:08, by kkwen2

作者kkwen2 (粉紅〃泡泡)

看板MakeUp

標題Re: [靠櫃] 高雄漢神YSL靠櫃心得

時間Mon Jul 8 00:08:12 2013

看完這篇文章後抱著很忐忑又緊張的心情到漢神YSL的櫃上靠櫃~ 心中不斷的上演小劇場...想說要是等等遇到很冰的櫃姐要怎麼辦之類的... 到了櫃上後發現客人不少~我站在原地沒多久發現沒有櫃姐要主動來我這後... 我就默默的跑去眼影腮紅區看了看~ (此時...旁邊有一位沒有客人得櫃姐...她假裝沒看到我...忙著她的... 把化妝品重新擺設一遍...!?) 過了幾分鐘後~有位櫃哥剛服務完客人後發現了我~於是就走向我詢問我需要什麼服務~ 和他說明我有預約體驗~但是已經過了預約的時間~不知道還能不能換體驗禮的問題~ 他和我說:沒有關係~還是可以換給妳~ (在這邊說明一下~這位櫃哥一開始讓我感覺很妙~就是說親切不是很親切~但是說冷又不冷~ 我有需要試什麼或是需要他推薦什麼~他也都不會拒絕或是擺臉色~更是不會主動推銷~ 是一直到最後有說到他很像蘇有朋後~才感覺氣氛有比較熱絡一些些~XDD) 他是真的很像蘇有朋喔!!櫃哥也說有蠻多人說過的~XDD 中間有聊到說這位蘇有朋櫃哥(咦?!)是從台北調下來的~ 因為試妝試的蠻滿意的~所以試完後也就決定買了~ 想要推薦他的原因是因為~~~ 櫃哥聽到我的口紅是想要送給媽媽後~還特地拿YSL的絲絨袋幫我裝起來~ 這點我是覺得他蠻貼心的~~^___^ 還有一個原因是~ 我買的蜜粉期限是到2015年~但是我發現口紅的是到2016年~ 其實當下我是看了後隨口提了一下~ 但是他聽到後~看了看蜜粉的年份~之後馬上說:我幫妳看看有沒有到2016年的~ 然後就幫我換了比較新的一盒了~Y^___^Y 所以推薦這位像蘇有朋的櫃哥囉!!!!(我記得他是姓吳~~~) 有需要靠櫃的版友們~可以請他幫忙試妝喔!!!!!!! (●b≧∀≦*)b p.s 我要感謝一開始假裝沒看到我的櫃姐~才讓我遇到貼心的櫃哥幫我服務喔~^___※ 引述《soaoi (歐陽彧)》之銘言: : YSL在高雄設櫃真的很開心, : 因為我也超想要體驗看看粉底液的威力, : 加上VOGUE的預約體驗有名片夾, : 終於挑了今天早上去體驗, : 但我這笨蛋不知到哪個筋不對跑到巨蛋, : 再繞回本館已經超過時間。 : 等我到了之後有說我跑錯地方時間過了是不是還可以體驗, : 櫃哥說沒關係,後來就是一位櫃姊來服務。 : 跟Armani一樣,都會幫客人在脖子上蓋一層薄布以防彩妝掉粉在客人身上。 : 表明了想看粉底液之後, : 櫃姊幫我噴了化妝水後就直接上粉底液了。 : 過程推銷得很積極, : 當我問她說網路上不是有寫預約體驗就有送名片夾, : 她跟我說"沒有,那是限量的。" : 詳細她怎麼解釋我已經忘了,類似是已經送完,現在是滿額才送。 : 到底是我會錯意思還是她唬爛我? : http://www.vogue.com.tw/beauty/special/0015/ : 限量前1000名不限金額, 網頁預約才224人而已。 : 櫃上完全沒有預約名單, : 所以名片夾根本是櫃姊高興才送的吧。 : 我對粉底液+粉餅真的很心動, : 但目前真的沒那麼多預算,櫃姊之後還說我兩個一起帶送我名片夾, : 根據網站上寫的"這本來是我有買就可以拿到的東西",不是嗎? : 她這麼回我的當下我非常不開心, : 火大到變成無奈了。 : 我真的很想要名片夾。 : 試妝基本上只要你提想要試的東西,櫃姊都會幫你試。 : 櫃姊有幫我補腮紅,我是完整妝容離開的。 : 櫃姊沒有特別熱情但也沒特別冷淡, : 12點多沒什麼人所以我也不知道其他櫃哥櫃姊是怎麼服務的。 : 像是如涼水般的服務? : 希望有其他已靠過櫃的南部人分享一下啊~ : 或是有拿到名片夾的版友能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0.1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