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現在該怎辦...
Nov 27th 2013, 01:42, by ivan181570

作者ivan181570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現在該怎辦...

時間Wed Nov 27 01:42:25 2013

※ 引述《bfacsls (bfacsls)》之銘言: : 上個月在某飲料店看到一個店員,整個被她煞到,昨天鼓起勇氣要了連絡方式, : 奇怪的是她沒給Facebook而是直接給line。 : 還是說這樣其實是正常的? : 總之心裡有個疑問就是了,就在剛剛相談甚歡的對話結束後, : 對方發給我一張出門卡,結束了這回合。 : 心裡奇怪的是,怎麼這麼晚了還出門呢? : 索性上facebook搜尋了一下。 : 果不其然,疑似有男友的存在, : 唉...這個機率雖然不是百分百,但我看也90%有男友了, : 所以現在是... : A.認賠殺出,斷絕聯絡(有點捨不得。) : B.繼續當朋友(反正先當朋友,以後怎樣都很難說啦!) : C.還沒結婚前一律視為單身(尼馬的,橫刀奪愛才是愛!) : D.摸摸自己的LP尻尻洗洗睡。(幹!) : 在公司被狗幹心情已經夠糟了, : 現在又來個三溫暖(要到line超爽 疑似有男友...) : 媽的我看今天難睡了G_G : 麻煩請別推D : 謝謝! 我建議選B, 我分享一下我的故事,我跟我的老婆當初是陪別人見網友(她陪同學,我陪同事),事後我們互換即時通(那個時候還沒有臉書,LINE), 然後在即時聊天才知道她有男朋友(其實當時我也有女朋友),然後我變成她諮詢對象,幫忙分析他男朋友的心態,甚至最後幫忙找男朋友劈腿蛛絲馬跡,之後她消失了一年多,後來我即時通也沒在用了,我都用MSN居多,一年多後是在E-Mail裡看到她寄電子耶誕卡給我,我就回信交換了電話號碼跟MSN, 那個時候我們剛好都單身,我就約她單獨出來玩就順其自然的在一起(我那時候剛分手算不算無縫接軌XD),現在還結婚生了個兒子,緣份這種東西很難講。 至於選C,我是認為橫刀奪愛的感情,不會長久,她今天會背叛男友選擇你,明天遇到更好的她一樣會背叛你,你反而要小心她是不是只是把你當工具人利用你(到時候你就真的要認賠殺出),不要傻傻的幫別人養老婆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49.245

HAKIM:總之就是緣份,就算放不下至少做到不賠!! 11/27 0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er4 的頭像
    acer4

    2016令你難忘的必看韓劇大推薦 電視劇。韓劇│ 2015 上半年 韓劇推薦 劇情超驚喜 必看韓劇清單 必追韓劇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