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Windows 板
 
Teach your child to read.

Save 20% now with Hooked on Phonics! Enter 'SAVE20' at checkout.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急問 IIS中斷連線後的復原
Nov 27th 2013, 09:00, by BF109Pilot

作者BF109Pilot (德軍王牌飛行員)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急問 IIS中斷連線後的復原

時間Wed Nov 27 09:00:46 2013

我昨晚PO了一文問IIS故障排除的問題 早上我改了些設定 想重開IIS一下看看 以前我都重開"WWW"那邊而已 結果我這次就按"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下的"中斷連線" 因為我先入為主的認為那跟apache的stop一樣 再restart就好 結果一按 什麼都沒有了 整個IIS管理員的視窗就只剩一個空蕩蕩的"網際網路資訊服務"tag 馬上傻眼 不過我目前連底下的一些靜態網頁 還是連的到 這糾竟是怎麼回事呢? 請問我要整麼回復原IIS的設定?? 我問了之前再之前的MIS 他說應該沒有匯出設定檔備份過 還是說我系統還原後就會回來了? 我目前是不敢動那個IIS視窗 我怕我一關就真的設定都不見了 拜託了 1500P幣聊表心意 有前輩願意幫我的話會很感激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81.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er4 的頭像
    acer4

    2016令你難忘的必看韓劇大推薦 電視劇。韓劇│ 2015 上半年 韓劇推薦 劇情超驚喜 必看韓劇清單 必追韓劇

    ac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